close

  每天幫小孩洗澡,都是先在小浴盆裡放滿水再叫他們洗澡。可是某一天‧‧‧

  "妹妹,洗澡了。"咦,没回答,

  "妹妹,上來洗澡了。妹妹-"

  "哦!",充滿了怒氣的聲音,果不其然,

  "媽媽,妳叫一次就好,叫那麼多次做什麼?"

  "恩!妳就没回答我啊!我以為妳没聽到。"

  "叫一次就好。",這樣為娘的也有錯哦!

  隔天,

  "妹妹,洗澡了。"還是没回答,

  "妹妹,洗澡了。"

  ,"媽媽,我不是說過叫一次就好,妳又叫那麼多次。"

  "可是妳又没有回答我啊!"(充滿委屈的娘)

  過幾天‧‧‧

  "妹妹,洗澡囉!"這次娘很認真的只叫一次哦。妹妹進來了,

  "妹妹,我只叫一次,没有叫兩次哦!"

  "不要再講了!",這樣我也能被打槍哦!唉!難為呢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