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那天晚上在看婦產科女醫時

  娘我突然把肚子翻一點點上來跟女兒說,

  "妹妹,妳看媽媽要生娃娃了吔!妳要失寵了。"

  妹妺就露出一副想哭的表情說,

  "我不要失寵,我要媽媽。嗚!",為娘的我心想

  "這個女兒這麼強,還不滿四歲的年紀,竟然懂得什麼是失寵,真是棒!"

  隔天,

  "妹妹,妳看媽媽要生娃娃了,妳要失寵了。"

  (真是幼稚,同樣的把戲要玩幾次?)

  ",媽媽,妳為什麼要叫我吃蟲,我不要吃蟲啦!"

  ,原來一切都是為娘的自作聰明,她不是聽得懂失寵,而是聽成吃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