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電視最近有一個"涼面不涼"的廣告,

  每次廣告出現,三個小毛頭就會很高興的跟著講"涼面不涼",

  娘我倒是一直很納悶,這四個字有那麼好玩嗎?怎麼會講得那麼快樂。

  昨兒個晚上把兩個哥哥打發上樓睡覺,跟妹妹兩個在樓下看電視,

  結果涼面不涼又出現了,妹妹又開心的說涼面不涼,娘就說

  "那媽媽很涼,妳把我吃到肚子去。"

  "妳又不是午餐。"

  "可是妳把媽媽吃到肚子去,那媽媽跟妳就永遠不會分開了。"

  (娘我最喜歡說要把她吃下去,這樣就不用抱了,

  "那好吧!我來吃妳哦!"抓起我的手假裝咬,

  "嗯!好好吃哦!"

  ,妹妹,娘真的没白疼妳了,全身都是骨頭,妳也能說好吃,嗚!嗚!娘會愛妳一輩子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