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人物介紹:

    作夢的男生:妹妹睡覺時曾經夢到的男生

    可愛小男生:媽媽在阿寶晨食館點餐時看上的超可愛小男生

 

  有一天媽媽跟妹妹說,

  "妹妹我要跟我的可愛小男生離家出走,妳跟哥哥好好的在一起生活哦!"

  " 媽媽,我要跟妳一起啦!"

  "不可以,我要跟我的可愛小男生一起吔!"

  "那我跟妳還有妳的可愛小男生一起走啊!"

  "我才不要呢!妳那麼小,可愛小男生一定要妳,不要我啦!妳去找妳作夢

   的男生啦!"

  "可是我好久没有夢到他了啊!"

  "那他去哪裡了?"

  "應該是回家去了。"

  ,有這麼無聊的媽媽,難怪四歲的女兒也很無厘頭。對了,媽媽喜歡的可愛小男生也消失好久了,唉!好不容易有可以看帥哥的地方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