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妹妹自從認定她是公主後,

  就什麼東西都要用粉紅色,

  那天突然要帶她出門,

  要找適合她穿的衣服跟褲子,

  結果没有剛好都是粉紅色的,

  就叫她穿一下其它顏色的褲子,

  她大小姐就回說:「不是粉紅色,叫我怎麼當公主,公主都是穿粉紅色

           的。」

   哥哥之前的牛仔褲都還很新,當然要物盡其用啊。

  所以為娘我翻找衣服的同時,

  開始唸:「粉紅色,妳公主病上身啊,什麼都要粉紅色!」

  過了一會兒傳來妹妹嗚~嗚~嗚~的聲音,

  娘:「妹妹,妳在做什麼?」

  妹妹:「嗚~嗚~嗚~誰叫妳說我有病!」

 

來看一下我們家患有公主病的妹妹吧!

這是她在北屯兒童公園的搖搖馬上,看人溜滑梯的無奈樣~

寶貝小妹 

寶貝小妹 

寶貝小妹 

寶貝小妹 

這天全身上下都是紅~

寶貝小妹 

ps:剛妹妹看到預覽文章裡她的相片,馬上說:「那天我穿漂亮的衣服~」

   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