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妹妹心不甘情不願,被我從勤美誠品抓出來,

  一直覺得很無聊;

  如果一直待在勤美誠品,我這個娘應該會先累垮了,

  因為她一直要我唸故事書給她聽~

  那當然要把她抓出來曬曬太陽,我也透透氣,

  幸好CMP BLOCK旁有兩隻大糜鹿,

  妹妹,妳跟糜鹿拍張照吧!

媽媽~很無聊吔!

CMP BLOCK

那~妳跳一下好了

CMP BLOCK

哇!妹妹跳好高哦~

CMP BLOCK 

開心了吧~

CMP BLOCK

這個表情~應該有陰謀哦!

CMP BLOCK

媽媽,我要再跳一次~

CMP BLOCK 

啊~肚子又被看到了

CMP BLOCK

披頭散髮妹一枚~

CMP BLOCK

意猶未盡~

CMP BLOCK

妹~這張破壞形象了,不能再跳囉!

CMP BLOCK 

呵呵~妹妹跳了這幾跳後,才不情願的離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