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打發哥哥們去睡覺,怕妹妹吵他們,

  所以我整理電腦資料,叫妹妹在一旁畫畫。

  妹妹突然拿了我的紅色原子筆畫畫,

  「妹妹,不行拿那支筆,那支紅筆我要用的,被妳畫完就没了。」

  因為旁邊還有一支一模一樣的紅筆,

  「妳可以用這支啊?」

  「那支没水了啦,妳拿別的顏色的原子筆去畫。」

  「可是人家喜歡紅色啊,紅色畫起來才漂亮。」妹妹開始碎碎唸,

  過了一會兒,聽到妹妹走出房間的聲音,

  「妹妺,妳要做什麼?」很怕妹妹去吵哥哥睡覺,

  「妳不是說没有水了嗎?我去幫妳加水。」

  我說妹妹啊,原子筆没有水,是要換筆心,不是加水就可以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