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回痞克邦留言,回得正高興時,電話響起~

  原來是大哥學校的校護打電話來了,

  校護說大哥早上在學校玩,結果跌倒撞到頭,

  已經冰敷一個小時了,頭還是有點腫,

  然後說他有點頭暈,叫我去學校把他帶回來。

   下雨天,到底有什麼好玩,可以玩到撞到頭,

  去學校領小孩,問校護這樣要馬上看醫生嗎?

  校護說再觀察看看,因為去醫院,除非腦震盪的情況很明顯,

  不然也都是留院觀察。

  唉!我家大哥怎常給我搞這種事情啊,

  這次應該是我第三次去學校領大哥回家了,

  第一次是發燒,隔天要月考,所以校護要我把他帶回家休息,

  第二次是眼睛發炎,也是去學校領大哥去看醫生,

  人家說無三不成禮,這已經是第三次了,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!

  剛中午又跑去接二哥,結果二哥說,

  坐他旁邊的女生拿筆蓋戳他眼睛,

  問二哥是不是他去惹人家,他說没有,

  有没有去跟老師說,有,

  唉!麻煩大哥和二哥自己小心點,

  我可不想領小孩,領到校護跟警衛都認識我呢!

  PS。幸好不是去訓導處領小孩,不然,頭更痛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