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三,大哥下午不用上課,

  剛在回水瓶女王的留言時,突然~

  大哥指著小女王的留言說:「媽媽,小女王的拼才對,妳的拚,錯了~」

  仔細看了一下,心裡大概有底了,

  「是哦~我去看一下。」

  趕緊去看圖片裡的親子拼圖怎麼寫,真的是我打錯了,

  「真的吔!是這個拼才對呢。趕快來改文章~」

  「我就說,妳的拚是拚命的拚啊!」大哥說道,

  「對啊,我們就是很拚命的在拼拼圖,才會拿到第一名啊。」

  為娘我硬要把拚字拿進來。

  在我修改文章裡"拼"字時,大哥去收了他的泳具回來,

  大哥像痞子逛大街的說:「妳看,我說我的國文不錯吧!妳的拚,我一看就

  知道是拚命三郎的拚~」

   没辦法,我自己打錯字,只能讓大哥跩一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