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寶貝們去屯區藝文中心參加社區營造博覽會,

  結果星期五晚上頭很痛,

  然後星期六早上二哥先起床,

  我就叫他不要吵,先在床上躺著,

  接著妹妹又起床了,兩個就在床上玩,

  讓我無法補個眠,鬧一個小時後,

  我就把他們趕下去二樓,自己才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  結果起床後,大哥和二哥起床也不會去泡牛奶,

  就三個小孩在客廳玩~

  最後等到他們喝完牛奶,收好東西,

  出門時已經十一點多了~

  在車上就免不了唸他們一下,

  "就跟你們說,不要吵,讓我睡一下,結果一直吵,害我們現在才出門,那

   些免費的美食跟工藝DIY可能都被換完了。"

  大哥"媽媽,我們要抱持著樂觀的態度,這個活動一定没什麼人知道啦~"

  "最好是啦!昨天報紙都刊出來了。"

  我說大哥啊,關於吃跟玩,你叫我要抱持樂觀的態度,

  那娘我叫你寫評量跟去游泳,為什麼你不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