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二點時,跟妹妹說等會要帶她出去騎腳踏車,

  哪知在消毒奶瓶時,

  傳來雷聲陣陣,

  "妹妹,快要下雨了,我們不要出去了好不好?"

  "媽媽,妳自己說要帶我出去騎腳踏車的吔!"

  "下雨怎麼騎啊!"

  "我要出去啦!"

  唉~如果不出去,我看妹妹會一直碎碎唸了,

  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,先出去再說。

  還没到屯區藝術中心就下雨了,

  只好隨意在街上繞,

  突然,後座傳來~

  "我們一起來唱歌,一起來跳舞,來吃狗,來吃狗,我們一起來唱歌‧‧"

  女兒,妳爹之前吃猴子,妳現在要吃狗,

  這是什麼世界啊~

  把車停在路邊好好聽她唱什麼,

  原來是Let's go,

  "妹妹,妳唱錯了哦!是Let's go"

  "媽媽,我唱的是英文吔!來吃狗~"

  "我知道妳唱的是英文,不過是雷刺狗啦~"

  "來撕狗,來撕狗~"妹妹,又換了一種了~

看一下由來吃狗變成來撕狗的妹妹~

DSC04039.JPG

唱得很開心后~

DSC04040.JPG

外面雨下那麼大,妹妹的興緻一樣高昂~

DSC0404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