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天妹妹看科博館的陀螺阿伯表演,

  看得非常高興。

  五點左右,費小姐說該回去了,

  看一下手錶,

  費小姐也陪我們看了一個小時了呢!

  真是辛苦她了,

  所以為娘不假思索,

  就把妹妹跟車車推了就走。

  都還没走到停車場,

  妹妹就開始大哭大鬧,

  還不願騎車子,一定要我抱,

  我只好抱著她,推著車子走到停車場。

  結果到車上,就更加瘋狂了,

  連費小姐都很質疑"妳家妹妹是每次都這樣嗎?"

   "没有啊!她不是想睡覺,不然就是身體不舒服才會這樣,不過也没這

     麼鬧啊?"

  無論跟妹妹講什麼,她就是一直哭鬧,

  為娘就是只能趕快把費小姐送回家,

  再想辦法解決。

  妹妹吵吵吵,應該也有吵到三十分鐘以上,

  (妹妹,妳真的是有夠厲害的。唉~)

  送費小姐回家,想說我開車放她在後座哭鬧也不是辦法,

  之前去找新都生態公園時,因為太陽太大没下去走,

  不然去那邊看看,或許妹妹會想下去走走,就不會吵鬧了。

  到了公園,問妹妹要不要下去騎車車,

  妹妹就說好,然後一張嘴碎碎唸~

  "媽媽,妳是傻瓜笨吔!"

  "人家還要看陀螺,妳為什麼要回家?"

   到現在我才想到,

  原來妹妹吵吵鬧鬧是因為我没有先跟她說要回家了,

  而是直接把她推走。

  以前如果要回家,

  都會先跟寶貝們說,"時間太晚了,我們先回家,下次再來。"

  達成共識後,再一起回家。

  所以,妹妹是覺得不被尊重了囉!

  唉!這次真的是為娘的不對,對不起囉!

  不過,妹妹,我也陪妳在新都公園逛了也快一個小時呢!

  應該可以消消氣了吧!

  (是不是這樣,回家後的娘就不是傻瓜笨了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