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陝西民間藝術精品展後,天色還早,

  那就去復興路的台中酒廠走走吧~

  去年老爺曾帶我們去玩過,

  還不錯的一個地方~

  從民權路接台中路右轉復興路没多久,

  竟然就到了,害我來不及找之前的停車場入口,

  往前開一段路,有看到台中創意文化園區的招牌,

  後來没去補拍,因為走累了,不想找~

  (很不盡責后,不過你們待會看到園區,就知道為什麼累了。)

我還有很認真的走出來路邊找哦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造型很特別呢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連下方也没放過哦,這是酒廠建築物縮小版?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路邊人行道也有裝飾呢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,剛看了一下位置圖,,那個招牌該不會就是我拍人行道那裡吧,我一直以為是公車侯車處吔!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應該是右手邊那個,看起來像侯車亭吧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很大的空地,又没有車,妹妹,妳的表演時間又來了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媽媽,妳來追我啊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妹妹,不要跑去圍籬那邊,很危險~

哼!人家不玩了啦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大哥和二哥剛又瘋狂拍照了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可愛的洗手台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我最愛有樹蔭的椅子了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很棒的草地,不過天氣很熱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妹妹跑來跑去的路的另一段,很大后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上面相片的左後方那一棟就是雅堂館~

IMG_2527.JPG 

雅堂館的長廊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長廊的牆壁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目前舉辦的展覽是第三屆2010台北當代水墨雙年展,在歷史建築物中展出,應該不輸給台北吧~

這個展覽,當然有拍囉,會自成一篇啦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大哥和二哥,你們要去哪裡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可愛的小屋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原來是飲水機室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另一小片綠地,有COSPLAY 在拍照哦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衡道堂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衡道堂的後門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走我喜歡的日式風格呢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旁邊有人拿大炮相機,害我不好意思取景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在這裡拍照應該也很美,可惜寶貝們跑瘋了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跟建築物都融合在一起了呢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衡道堂全景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側景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右前方草坪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輕舞漫步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真的有人去學跳舞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又是可以拍美美相片的牆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長廊的另一端有COSPLAY 在拍照哦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COSPLAY 也有在這裡拍,你們三個也來個一張吧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酒廠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國際展演館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從進去的走廊看外面的景色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有溫度限制哦,裡面就是長月舞夢祭的攤位,那時大家都在收了,所以就没進去了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我最愛這一片玻璃牆了,看我們家小孩表演吧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只大哥有乖乖配合,二哥和妹妹則對椰子樹非常有興趣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二哥,你抓不到,還不死心?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恩~還是對著牆拍比較好 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大哥也加入椰子樹陣容了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求是書院~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其實我是從右邊那個入口,問警衛能不能把車停進來的,所以我的相片時間跟文是反過來的哦,謝謝警衛先生讓我把車開進來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這應該是貯酒槽,二哥想上去,被我制止了,因為怕危險,我一個人顧不了三個上樓梯啦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 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 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 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

這些漂亮的作品可是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的傑作哦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 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在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62號,隔壁就是台灣菸酒台中營業處,所以來這邊走走後,還可以去台酒營業處帶個伴手禮回家呢~

台中創意文化園區離水車日本料理,太陽餅老店太陽堂台中市役所,台中市議會以及台中市政府都不遠,如果有計畫在台中過夜的,還可以在創意文化園區這留晚一點,然後再去台中有名的忠孝夜市吃小吃,吃完再去台中有名的汽車旅館住一晚,那可是一大享受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