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覺得費小姐說我教子無方,真的是不無道理了,

  上星期二去水車日本料理替費小姐補過生日後,

  晚上就把打包帶回家的鐵板豬排用熱加菜,

  結果就惹來大哥和二哥的酸言酸語,

  "這麼好,都可以去吃日本料理。我們都没有~"

  我咧~你們有一大堆玩具,還常有新衣服,我都没有呢,

  你們還敢跟為娘我計較啊~

  上星期六回員林,回程路過彰化市,

  就繞進市區買了北門口肉圓,出來的路剛好會踫到形車庫

  結果又不經意講了句"下次再帶你們來~"

  "下次,下次,妳每次都嗎下次~",我火了,

  "是怎樣啊,你們從大陸回來才多久啊,哪次放假没帶你們出門~"

  這些小孩真的是,對他們太好就爬上天了,實在是太過份了。

  隔天星期天,大家都睡得特晚,本想約Rita去扇形車庫

  結果她被載去大坑爬山,中午時分都還没下來呢,

  只好再約下一次囉!

  那就帶他們去吃水車好了,免得老唸我只會說不會做,

  雖然我快四十了,也不是男人,但還不想被說"只剩一張嘴"呢~

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 

用餐營業時段跟便當供應時段是不同的哦~

水車日本料理

假日人很多~

水車日本料理

我的號碼牌,你們猜那時叫到幾號~18號,才18號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想吃美食就是要等,這我知道,已經等了十分鐘了~

水車日本料理

又過了十分鐘,大哥和二哥不耐煩到了極點,"你們是没看到旁邊的爺爺奶奶也在等嗎?有位置坐著等,就要偷笑了~"

水車日本料理

再過十分鐘,裡面等侯區有位置,那就進去坐著吹冷氣,再等~

 水車日本料理

無聊再拍一下景觀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這是一樓用餐區~

水車日本料理

一樓的椅子是木頭椅,看起來不太好坐呢~

 

水車日本料理 

終於等到位置了,等了四十幾分鐘~

水車日本料理

假日客人太多,改用免洗筷?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大哥要吃手捲,二哥感冒,所以各點了一杯柳橙汁給他和妹妹~

水車日本料理

我和二哥的鱈魚味噌燒定食$170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滷蒟蒻,今天換成毛豆了,毛豆還好,没什麼特色~

水車日本料理

主角味噌鱈魚,味噌醃得很入味呢,很好吃,不過一定要配飯才行~

(除了主角跟毛豆有換外,其他附餐請參照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

淋上檸檬,來個一張,左下方那個是地瓜,很香甜哦~

水車日本料理

二哥的柳橙汁$40,飯都還没吃,已經喝一半了~

水車日本料理

大哥的照燒雞腿排定食$160

水車日本料理

主角~照燒雞腿,雞肉很嫩,烤得很好吃~

水車日本料理

大哥的鮭魚卵手捲$38,裡面的飯很好吃,鮭魚卵吃起來有點太鹹~

水車日本料理

好吃嗎?二哥:"讚!"(我們家二哥不是好吃到嘴角帶便當哦,那是感冒引起的疱疹結疤了啦!)

水車日本料理

大哥:我也要說,讚啦!(大哥,你應該是只要不是娘煮的,都讚吧!)

水車日本料理

妹妹:"我也要,我也要~"然後又開始唱起歌來了~

水車日本料理

今天的水果是黃西瓜,還不錯~

水車日本料理

紅豆湯,還是一樣好喝~

水車日本料理

非假日跟假日來水車,真的有兩種不同的感覺,假日的水車,餐點依然很優,不過真的要花時間等待,而且也不像非假日那樣,隨時有服務人員在旁看麥茶是否該添加了,到後來麥茶都冷掉了。如果能在非假日來水車享用日本料理,就儘量挑非假日,因為同樣的價位,可以享受更優的服務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