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台中市自由路二段,

  看到最熱鬧的是什麼~

  就是一家家說自己是太陽餅老店的太陽餅店啦!

  星期二都已經來到民族路跟自由路附近的水車,

  當然要去買一下有名的太陽餅,

  因為很久没吃了,雖然也稱不上愛吃,

  不過買一下,星期六也可以帶回娘家。

  太陽餅到底哪一家是正老店,

  我爸也都跟我說叫我不要亂買,

  反正我從以前就記得就是23號啦!

  管它店名叫什麼啊~

  這幾天想了一個外地人好記的,

  123是自由日,所以它在自由路二段23號,

  剛好符合123自由日的自由跟23,

  而太陽餅店除了各交流道附近外,

  市區就集中在自由路二段,

  SO,應該很好記吧!

  不會那麼剛好,自由路一段23號也有太陽餅店吧!

  廢話不多說,來看一下太陽堂~

太陽堂,很樸實的店面~

太陽堂 

自由路二段23號~

太陽堂 

牆壁上貼有太陽花的馬賽克磚~

太陽堂 

中秋節的前一天,所以要排隊~

太陽堂 

預訂的~

太陽堂 

樓上剛裝好拿下來的,小姐做最後的包裝,不過那些都是預訂的~

太陽堂 

那個小姐抱的太陽餅,才是我們這些現場購買的~

太陽堂 

貼鑽貼得很漂亮的計算機~

太陽堂 

拍這台時,被店員小姐說,我們裡面不能拍照,我回答"我在拍計算機~"

然後跟費小姐悄悄說"啊,剛都拍完了,才說不能拍~"

太陽堂 

我買的太陽餅小盒的一盒$150~

太陽堂 

一個才十五元,拿一盒回員林,老爸說十五元,那没有漲價哦~

太陽堂 太陽堂

上面有印太陽堂哦~

太陽堂 

太陽堂 

太陽堂 

太陽堂 

其實並没有很愛吃太陽餅,因為它會掉很多屑啦~

不過久久吃一次,也不錯吃啦!太陽堂的太陽餅,好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