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如果走中彰回員林,最怕遇到中彰接快官那一段,

  而且我是從烏日上中彰,常常一上去就看到大排長龍,

  而我明明就是要切到內線去,內線也没塞車啊,

  可就没人願意讓我過啦,欺負我車子小啊~

今天剛上中彰又塞車了,可前面還有空間啊,到底在塞什麼啊?

塞車 

開始要塞了~

塞車 

塞塞塞,幸好我不用走那邊~

塞車 

塞車 

塞車 

塞車 

塞車 

前面可還一堆遊覽車呢,是都要去南投玩嗎?塞車,有時會降低遊興的~

塞車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其實彰化的伴手禮還有一樣~苔條花生,

不過我每次都是吃不用錢的,我也不知道在哪裡,

剛好家裡有一瓶,就秀給有興趣的朋友看看囉!

李登輝前總統推薦的哦~

祝福商店苔條花生 

祝福商店苔條花生 

上面是有細細的海苔哦~

祝福商店苔條花生 

妹妺說,她愛的花生要這樣拍一張啦~

祝福商店苔條花生 

這苔條花生當零嘴或吃稀飯時配飯吃,都很好吃,也是會令人一口接一口~

祝福商店苔條花生 

重點是素食者也可以吃呢~

祝福商店苔條花生 

祝福商店,我記得我爸說它是一家餐廳,在彰化市陳稜路一號。

找不到的話,問當地人應該都會知道,因為它真的很有名~

祝福商店苔條花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