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7-11開始喝大冰思樂冰可以換海綿寶寶吊偶後,

  我就展開了喝思樂冰的悲慘生活,

  第一我本身就不愛吃冰,

  第二思樂冰都是汽水類的,更是不愛,

  可是為了換吊偶,不得不~

  因為上次換了兩隻珊迪,(一隻要給Fonda 了)

  深怕再去換會再換到珊迪,

  所以這次兩張同時去換,

  總不會那麼倒楣,兩隻都是珊迪吧!

  拆第一隻時,摸出四方形,不會吧~

  幸好,是海綿寶寶,

  第二支一摸就知道是派大星。

   終於對大哥跟二哥有所交代了,

  看一下我們家的海綿寶寶系列。

大哥的海綿寶寶~

IMG_0545.JPG 

二哥的派大星~

IMG_0546.JPG 

妹妹的珊迪~

IMG_0544.JPG 

三隻擺在一起,手牽手,要相親相愛哦~

IMG_0547.JPG 

妹妹把它們全塞進包包裡~

IMG_0548.JPG 

這樣算來,我總共喝了十一杯思樂冰,另外一張貼紙是去吃九把刀愛的外省麵那裡,跟老板的女兒要來的,因為客人喝完思樂冰,没有把貼紙撕走。

我看我活到現在,也不曾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,喝這麼多思樂杯;不,應該說,以前喝的思樂冰累計起來,可能也不到十一杯吧!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