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回員林,就決定回程一定要來買一下小時侯大餅~

去員林的時侯,就先在對面拍一下招牌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幸好今天拍的時侯没有其他車子擋住,小時侯大餅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很多人吧!這可是常態哦~平常也是一樣呢!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雖然枱上已經很多了,可是工作人員還是努力的做餅呢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飲料拍一下,没買過他們家的飲料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人實在是好多,很難拍呢~而且這地方的人,應該不習慣旁邊有人在拍照吧~

突然覺得我好像礙到別人了呢~

趕快買一買,回家去,我的後一波的人也要走了~

大村小時侯大餅

又再來一波了,(車子都不一樣了哦!)生意真的是很好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把我的咖哩餅提上車,我就受不了了,我一定要吃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那咖哩的香味濃到我~一定要吃它啦!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看,咖哩都滲入餅皮了,后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尤其後面這没有包到料的餅皮,炸得酥酥的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像不像炸雞啊~p112601610528s.gif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青菜有紅蘿蔔簽和芹菜哦!這咖哩餅是我的最愛啦~p112601610764s.gif

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妹妹說她要吃甜甜圈,很可愛的甜甜圈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因為妹妹愛吃葡萄乾,所以我也買了乳酪大餅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我說要紅豆的,結果她給了我芋頭的,OK啦!下次再買紅豆的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裡面包的是芋泥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原味大餅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別看它其貌不揚哦!它是作工很實在的手工大餅,冷掉了也很好吃的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兩種大餅擺一塊拍張照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 

不要問我,每種餅的價錢哦,我都是說要買什麼,然後問總共多少錢的~

桌上這一堆再加一個我嗑掉的咖哩餅,全部才105元,很便宜吧!六個呢~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 

大村鄉的小時侯大餅,在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260號附近,

從彰化過來就是過了櫻花歐洲村後的十字路口,要迴轉哦!因為它在左手邊,

從員林過來就是過了村上國小旁的派出所後的十字路口,就看得到了。

大村小時侯大餅 

很好吃哦!有機會要來光顧一下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