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萬聖節,我想格友們應該不會去討糖吧!

  不過,家裡有個唸幼稚園的妹妹,

  花花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先把裝扮買起來了。

 

  九月底在書局看到一組粉紅蝴蝶三件式套組99元,

  深怕妹妹去大賣場會跟我說要買公主裝,

  在她没見識到其他萬聖節裝扮前,當然不能給她選擇的機會。

  萬聖節

  萬聖節

  三樣99元,是所有小女生裝扮中最便宜的~

  萬聖節

  看到這三樣,妹妹的裝扮主題當然就是最簡單的蝴蝶仙子,

  花花想,萬聖節活動當天就視情況穿件洋裝就很OK,

  花花也不用再多費心,没想到~

  上星期五,學校老師說班上女生太多蝴蝶仙子,

  所以,妹妹改為花蝴蝶。

  呃~花蝴蝶,那我就不能只有蝴蝶而没有花了,

  花花只得拖著病體把不織布拿出來,

  (花花上上星期五起就跟輕微發燒和喉嚨痛奮戰)

  原本打算只做下面的小花花。

  萬聖節

  剪了幾朵之後,想到先前壞掉的香蕉夾上面的立體花花被我拆下來,

  花花可以依版型來剪不織布做朵立體花朵看看,

  没想到成品還不錯。(花花自己的標準)

  萬聖節

  没料到妹妹一看到花,就跟花花說:

  「我是花蝴蝶,所以我要送花給老師和同學。」

  我咧~花不是妳做的,所以出一張嘴就好了,是不?  

  阿母啊我,可不是閒閒没事做,就只要幫妳做花朵呢!

  萬聖節

  討糖袋~

  萬聖節

  呵呵~抱怨完畢,來看看妹妹的萬聖節踩街和走秀活動吧!

  星期二的幼稚園,超級無敵熱鬧呢!各種裝扮都有~

  (妹妹的上衣,也是有蝴蝶和花的唷!)

  萬聖節

  寶貝們踩街去,家長也跟著踩呢!

  萬聖節

  大家站好,準備討糖哦!

  萬聖節

  當然没那麼簡單就討到糖果,要先表演一小段騎馬舞才行~

  萬聖節

  小孩就是小孩,好像過年時拿到紅包要先看看有多少錢,

  現在要先看看有多少糖果~

  萬聖節

  這個骨頭人是妹妹最喜歡的男生~

  萬聖節

  妹妹一臉幸福樣呢!

  萬聖節

  這麼良好的互動,妳爸爸看到應該會抓狂吧!

  萬聖節

  排排站,要走秀了哦!

  萬聖節

  等會就輪到我了~

  萬聖節

  蝴蝶飛呀!蝴蝶飛呀!花花的小虎隊回來了~

  萬聖節

  轉個圈,幸好没跌倒~ 

  萬聖節

  等待班上其他同學走秀~

  萬聖節

  全班走秀完畢~

  萬聖節

  謝謝大家~

  萬聖節

  萬聖節

  呵呵~終於完成活動了。

  萬聖節

  妹妹,上國小没有萬聖節了哦!要好好記得今天喲!

  萬聖節

  花蝴蝶下台一鞠躬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