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明信片

  今天中午接二哥回家,二哥拿了信箱裡的信上樓,

  我先準備煮麵當午餐,

  突然二哥說:「有張明信片~」

  趕快放手裡的東西,先把明信片拿過來看,

  因為那是上星期妹妹去郵局戶外教學,寄給老媽我的明信片~

  呵呵~看完信,真是開心呢!  

  終於我也能接到妹妹寄給我的明信片了~

 

  上星期妹妹去郵局戶外教學回來,

  就一直和我分享戶外教學的點點滴滴,

  還問我郵局裡面有賣什麼?

  然後郵筒是什麼顏色?

  還說老師有幫她跟郵筒拍照,

  另外還有一個秘密~

  結果白目的我,就很直接的說:還有寄信給我后~

  妹妹就很不高興的說,這是秘密,妳怎麼可以說出來~

  呃~我只好趕緊說,可我没看到明信片上有什麼啊!

  過了好久,妹妹才肯原諒我的快嘴呢!

 

  今天看到妹妹寄給我的明信片,

  真是超開心的~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