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和費小姐及媄媄去陸光七村共進晚餐時,

  費小姐和媄媄竟然都給了我伴手禮,

  真是讓我非常不好意思捏~

  費小姐送我大豐食品行的芋頭土司和芋泥捲,

  媄媄送我菇菇部屋的菇菇脆餅,

  應該先對誰致謝意,很傷腦筋呢。

  人家喜歡吃鹹的,那愛吃的留在後面介紹好了,

  媄媄~原諒我哦!

芋頭土司,就這樣放在它們家的袋子內哦~

大豐食品行

這土司還挺大的呢~

大豐食品行

上面還有杏仁片呢~

大豐食品行

貨真價實的芋頭土司~

大豐食品行

芋泥口感還挺細的,而且很實在,不會讓人覺得含在嘴裡,一下子就没了,還要很認真的嚼它呢~

大豐食品行

因為費小姐星期二下午麵包出爐就去拿土司,隔天晚上的陸光七村一餐我又吃很飽,實在没辦法再當宵夜,雖然芋頭土司的袋口一打開,就讓人聞到芋頭土司濃郁的香味,卻也只能等到星期四早上再品嚐它。雖然星期四早上吃,也是很好吃,但如果能剛出爐的時候,好好的品嚐,一定是人間美味~

大豐食品行

芋泥捲~

大豐食品行

這是半條的芋泥捲哦,但拿在手上可是沈甸甸的呢~

大豐食品行

大豐食品行

大豐食品行

看一下,就知道這芋泥捲有多大了,它的寬可是比芋頭土司還大哦!而且它們家的芋頭土司並不是小型的呢~

大豐食品行

切個小小一片,紮實吧!不會空空洞洞的~

大豐食品行

裡面的芋泥一樣很細,也很實在,仔細去含芋泥,裡面還有小小的芋泥塊哦!

大豐食品行

蛋糕體也很綿密,是很好吃的芋泥捲~

大豐食品行

大豐食品行,只是一家舊式的麵包店,但聽說它家的芋頭土司在網路上可是搶手貨呢!非常感謝費小姐還專程買芋頭土司跟芋泥捲給我呢,不然我應該没那麼勤快跑去中清路買麵包。

大豐食品行

菇菇部屋的菇菇脆餅~ 

菇菇部屋

媄媄在陸光七村把這菇菇脆餅拿給我時,呵呵~真想馬上把她撲倒。

這菇菇脆餅完完全全砸中了我的胃,我最愛這種零嘴了~

大豐食品行

以前有吃過類似的蓮花餅,聽說很多人喜歡用它來祭拜神明,因為很好看~

菇菇部屋

這菇菇脆餅就如同它的名字,脆如餅乾一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非常好吃的零嘴~

菇菇部屋

上面說一口接一口,我家可能只有妹妹做到,兩個哥哥根本就是一把接一把呢~唉!菇菇脆餅太好吃了,他們差點為了誰吃多誰吃少起爭執呢~

菇菇部屋

在這裡要好好的謝謝媄媄,送我這麼搶手的伴手禮。下次再叫寶貝們"啾"妳一下囉~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