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費小姐跟我說,

  為什麼她星期日去小豆パン ほんと紅豆麵包要買麵包,

  結果小豆パン ほんと紅豆麵包没營業。

   我怎麼知道啊,店又不是我開的;

  不過,好像也没遇過麵包店平日在公休的,頂多過年放假而已。

  因為家裡也没麵包了,雖然有饅頭,

  但還是答應費小姐晚上去幫她問一下囉,

  我的小豆パン ほんと紅豆麵包文章好像還挺多人看的,

  為了這些朋友,所以特地發這篇文章。

  小豆パン ほんと紅豆麵包的公休日:

  每星期日公休~

  ,我問那個小姐時,

  小姐還很高興的跟我說:對,我們每星期日公休。

  每星期日公休哦,想去小豆パン ほんと紅豆麵包買麵包的,

  千萬別選星期日去買哦!

 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,在那裡結帳時,有人買鮮奶,一瓶$65,

  好像也没有特別貴,下次買來喝看看。

  小豆パン ほんと紅豆麵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