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就訂了兩大一小的位置,所以一進餐廳,

  OSAKA 就已經擺好兒童餐具,也搬來兒童座椅了呢!

浪花食樂~

OSAKA和洋創食

妹妹的餐具好可愛,難怪今天很認真吃東西呢~

OSAKA和洋創食

這筷架,該不會是備長炭吧?!

OSAKA和洋創食

餐桌上的小擺飾~

OSAKA和洋創食

MENU~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

呵~呵~我真的滿心期待,追求幸福的味蕾呢~

OSAKA 和洋創食

今天還是為了商業午餐而來~

OSAKA 和洋創食

不過,其它的餐點也看一下囉! 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

到12/13止,單點區有特價哦!不過,還是有些產品例外~

OSAKA和洋創食

和風沙拉~ 

OSAKA 和洋創食

這道沙拉還不錯吃呢,不過吃到最後太鹹了,因為和風醬都跑到下面去了~

OSAKA 和洋創食

白玉湯葉~

OSAKA 和洋創食

上面有蝦子呢,不過,又進妹妹肚子了~

OSAKA 和洋創食

白玉湯葉的湯喝起來像昆布跟柴魚下去熬成的,好喝~

OSAKA 和洋創食

小小的豆皮~

OSAKA 和洋創食

豆腐,有彈性哦~

OSAKA 和洋創食

蘿蔔~

OSAKA 和洋創食

這是柳松菇嗎?

OSAKA 和洋創食

青森蒜烤麵包,妹妹也有一個哦!

OSAKA 和洋創食

這麵包一拿上來,蒜香味整個噴鼻而來,難怪要把青森縣的蒜頭介紹貼在大門口了,實在是有夠香~

OSAKA 和洋創食

要先把上面的麵包往下壓,讓它吸覆裡面的奶油~

OSAKA 和洋創食

吸覆完畢,好想馬上把它嗑掉哦!連妹妹都在一旁叫我趕快拍~

OSAKA 和洋創食

大哥說這張拍起來比較美~

OSAKA 和洋創食

而這張看起來比較好吃,呵呵,管它美不美,好吃就給它粉好吃~

OSAKA 和洋創食

僧房酒冰砂~

OSAKA 和洋創食

清酒,入口即化,很好吃的冰沙~

OSAKA 和洋創食

費小姐點的朴葉骰子牛~

OSAKA 和洋創食

這道是網路上大家一致推崇的呢~

OSAKA 和洋創食

費小姐說有點甜甜的,肉質也很嫩,很好吃~

OSAKA 和洋創食

可是它不得我的緣呢!妹妺說她要吃,那就賞給妳吧!

OSAKA 和洋創食

我的朴葉海鮮燒~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的海鮮燒會變換海鮮種類,今天的是炸鮪魚~

OSAKA 和洋創食

看起來不錯吧~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

這是黃芥末醬嗎?有點甜甜的呢~

OSAKA 和洋創食

仔細看魚片的顏色哦!

OSAKA 和洋創食

深色~

OSAKA 和洋創食

深色~

OSAKA 和洋創食

白色,這個才是正常的鮪魚滋味,吃到上面那個深色的,我一直覺得苦苦的,就很像吃烤秋刀魚會吃到有的部位會苦苦的,那個感覺~

OSAKA 和洋創食

結果,一吃到這白色的鮪魚,呵呵~我的朴葉海鮮燒我覺得不輸骰子牛呢!好吃~幸福!

OSAKA 和洋創食

松露百菇飯~

OSAKA 和洋創食

這比我平常在家裡吃的飯還多呢,雖然前面吃那麼多了,我還是没浪費哦!

OSAKA 和洋創食

呵呵~冒熱氣了呢!

OSAKA 和洋創食

粒粒分明的飯粒,剛吃下去是很明顯的醬油味,但到最後香菇的香味就釋放出來了呢!很好吃的一道飯哦~

OSAKA 和洋創食

甜點~竟然有甜點,MENU上面没有呢!

OSAKA 和洋創食

服務生說是提拉米蘇,費小姐說是奶酪才對~

OSAKA 和洋創食

好漂亮~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

吃了一口,對我而言太甜了,妹妹已經在旁邊虎視耽耽很久了,整盤送妳唄~

OSAKA 和洋創食

熱養生銀耳茶~

OSAKA 和洋創食

這養生銀耳茶不會太甜,很好喝哦!

OSAKA 和洋創食

裡面還有蓮子~

OSAKA 和洋創食

也有紅棗呢~

OSAKA 和洋創食

OSAKA 和洋創食的料理真的都很好吃,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,會幸福哦!

OSAKA 和洋創食的名片,它在美村路上,廣三SOGO隔壁那棟,以前常常在做特賣會的那棟~

OSAKA和洋創食 OSAKA和洋創食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