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的前一天,住大坑豪宅的S小姐,

  非常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她家烤肉,

  不過因為去的都是大人,怕我家小孩嫌無聊裝臭臉,

  所以就没有去熱鬧熱鬧一下了~

  S小姐中秋節没有要出門,

  那就要登門拜訪,答謝人家昨天的熱情邀約。

  中午有先去買了S小姐愛吃的珍珠芭樂,

  但總不能就這樣去吧!

  先前第一次去她家,只帶了黑糖饅頭跟黑糖粉粿,

  都已經覺得很丟臉了。(没辦法,本想去買薑母鴨的,結果没開~)

  想買蛋糕,又怕中秋節,西點店都只做月餅,蛋糕可能不新鮮,

  太平又想不起來有啥好買的,

  開啊開的,終於看到頌珍馨手工蛋捲~

  記得好像有吃過,還不錯吃,

  那就買一下唄~

頌珍馨手工蛋捲,在太平市宜昌路602號,就太平土銀斜對面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老板娘很認真的把飄揚的旗子拿開點,讓我拍照呢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有八種口味的蛋捲,可是他們中秋節當天只剩四種,應為做不出來了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有單包的,也有各式各樣的禮盒,我買最上面的頌珍馨經典蛋捲禮盒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裡面的員工很努力地在做蛋捲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這邊是蛋捲包裝~

頌珍馨手工蛋捲

把原料舖好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蓋上蓋子加熱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捲蛋捲囉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頌珍馨經典蛋捲禮盒~

頌珍馨手工蛋捲

頌珍馨手工蛋捲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焦糖瑪琪朵口味~

頌珍馨手工蛋捲

招牌原味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奶香芝麻口味~

頌珍馨手工蛋捲

另一種是原燒海苔口味,手殘,没拍好。老板娘有讓我試吃這一種,海苔香蠻濃的,它的手工蛋捲比較偏向喜年來那種酥脆感,不過當然會比較厚一點,畢竟不便宜。有吃過大弟妹從嘉義買回來的手工蛋捲,那種就是整個很紮實的手工蛋捲,所以頌珍馨手工蛋捲會比較偏喜年來蛋捲。

不好意思呢,人家没買,因為我前一天才去買太陽餅而已,所以不能再買來拍照了。家裡吃的東西,太多了~

老板娘還附給我訂購單呢,她說很多人下訂買來送禮哦~

頌珍馨手工蛋捲

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。好可愛~

頌珍馨手工蛋捲 

頌珍馨手工蛋捲的名片~

頌珍馨手工蛋捲 頌珍馨手工蛋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