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去外頭晃了一圈,還是有點想睡覺,

  不過既然說要PO了,就不能隨口說說,

  雖然我很愛隨手拍拍啦~

餐具筷子跟麥茶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先來看一下水車的菜單吧!我點的就是右下方的鐵板豬排煮定食$170

水車日本料理 

肉料理定食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天婦羅定食~

水車日本料理

魚料理定食~

水車日本料理

各式套餐,還有兒童餐哦~

水車日本料理

懷石御膳套餐,聽說下面的竹套餐,會讓你吃到非常飽哦~

水車日本料理

壽司料理~

水車日本料理

刺身料理,還有壽司會席膳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輕食料理~

水車日本料理

鍋和麵料理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另外還可以單點哦~

水車日本料理 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還有便當呢~

水車日本料理

連便當看起來都很好吃呢~

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冰鎮麵料理,費小姐點的就是中間的春葵涼麵游膳$220

水車日本料理 

等待的同時,來看一下水車的介紹~

水車日本料理 水車日本料理 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餐廳顧客意見調查表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是中文,英文和日文,三國語言呢~

水車日本料理

費小姐的春葵涼麵游膳先上桌囉,看到就飽了呢,有夠豐富啦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左邊的是烏龍麵,右邊的是蕎麥麵,我們一致覺得蕎麥麵比較好吃,因為比較有嚼勁呢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炸蝦天婦羅跟蔬菜天婦羅,其實我很想點炸蝦天婦羅定食,可是妹妹不吃蝦,所以作罷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還有壽司,費小姐說薑片很優呢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茶碗蒸跟漬物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這是涼麵的沾醬,另外還有葱花跟辣椒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日本料理,當然就味噌湯囉~

水車日本料理  

水果~西瓜

水車日本料理

我的鐵板豬排煮定食也上桌囉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很大一塊鐵板豬排呢,上面的滑蛋真的滑嫩到不行啦,有夠好吃~

水車日本料理

左邊是黑豆,很好吃,中間蓮子也不錯,右邊的蒟蒻就有點太鹹了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上方是涼拌洋葱,下方的沙拉,兩個也都好吃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人家的茶碗蒸跟費小姐的比起來就弱掉了,不過還是很好吃~

水車日本料理  

湯跟水果都一樣,不過我的西瓜比費小姐的好吃,有沙沙的~

看一下放在費小姐蕎麥麵上拍的豬排吧!看起來很好吃后,真的是很好吃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飯後甜湯~費小姐的紅豆湯,有喝一口,真的是很好吃,費小姐用誇張的表情跟語氣說"真是人間美味啊~"。

費小姐,我看妳快飛上天了。呵~呵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我的綠豆湯,也是很好喝,費小姐說就是古早味的綠豆湯啦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鐵板豬排真的很大塊,所以我只吃了一半,另一半就打包了。本來有拍外帶回來的樣子,不過他好像是讓它溜下去而已,樣子不太好看,所以就看餐盒囉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水車的服務態度很親切,東西又好吃,下次要再帶哥哥他們來吃~

水車的名片~

水車日本料理 水車日本料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