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上星期五是費小姐生日,

  因為小孩們只有上半天,晚上又要學才藝,

  所以没辦法當天幫她慶生,

  因此約了星期二請費小姐吃水車日本料理。

  那天趕著出門,忘了帶手機,

  半路一直覺得很奇怪,怎麼手機都没響,

  因為以費小姐的個性不可能没電話進來啊,

  結果~是人家自己没帶手機啦!

  看著約定時間快到了,又找不到停車位,

  費小姐該不會以為我放她鳥了吧!

  還是會認為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~

 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,就匆匆忙忙帶著妹妹赴約了。

  點完餐之後就故意問費小姐,"妳該不會認為我不來了吧?"

  費小姐遲疑了一下就說"我是在想,妳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!"

  看得出費小姐擔心的神情,真的是"揪感心"呢~onion%20(3).gif

  好了,把費小姐的貼心交代完畢,就進入正題了。

這是今天的餐廳~水車日本料理,在民族路67號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入口~

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

大家都是用完餐了,可對櫥窗內的仿實物餐盤,都非常有興趣呢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很貼心呢~怕客人在外面等位置會口渴,特地有奉茶哦!

水車日本料理   

大家佇足的櫥窗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就是這些吸引人啦~

水車日本料理

看起來很好吃后~

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 

還有鍋類呢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剛剛在外面隔著玻璃拍進來的景,就是這裡,一樓的等侯區~

水車日本料理

德川家康的萬人處世訓~

水車日本料理

一樓的用餐環境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一點半了,服務生還是很忙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入口處的櫻花~

水車日本料理

通往二樓樓梯旁的裝飾~

水車日本料理 水車日本料理 水車日本料理 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 

二樓~

水車日本料理   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水車日本料理

二樓的等侯區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包廂~

水車日本料理

愛~

水車日本料理

牆壁上會掛著介紹哦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没坐包廂,只是上去拍一下照,妹妹就主動脫鞋子,想上去玩一下了~

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  水車日本料理 水車日本料理 

水車日本料理  

我們隔壁~

水車日本料理 水車日本料理

我們座位就跟隔壁這是一樣的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化粧室~

水車日本料理 

水車日本料理

水車日本料理 

在水車,我又發揮我愛隨手拍拍的精神了,費小姐說,我的VIP很快就不夠用了, 人家只有辦小而美方案呢,真的要節制一下才行。

水車日本料理是很平價的日本料理,可是能把餐廳做得這麼有日本味,真是不簡單。

它的餐更是令人讚賞,先吊個胃口,晚點再PO餐點給你們羨慕一下。

(等不及的,可以先去看一下相簿啦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