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回員林,老媽煮飯總會多煮一些湯或多滷一些鹹的讓我帶回來,

  老媽說我要帶三個小孩,大概没時間弄這些東西了,

   真的是"揪感心"捏~

  老媽,妳女兒是手藝不好,也不愛煮東西啦,

  還給我台階下,真的是~貼心的老媽。

  上星期六要回家時,老媽又問我要不要包一些滷蛋回去,

  我說好啊~(怎麼一點都不客氣啊,呵~)

  結果除了滷蛋又多了一堆東西。

老媽的愛心滷~

愛心滷 

我愛豆輪,老媽說小弟妹說好吃,結果又被我多帶回來幾個了。

小弟妹,叫老媽下次再補妳一大碗哦!

愛心滷 

這是"豆家"(用台語發音啦!)

愛心滷 

我騙妹妹是肉肉,她也吃的很高興呢~

愛心滷 

滷肉的肥肉部分,不油哦!

愛心滷 

瘦肉已經入味到一挾就開了呢~

愛心滷  

也曾照老媽說的滷法去滷,結果不管怎麼滷就是没老媽的好吃啦~

老媽,妳可要繼續滷給我吃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