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吃過魔菇的爆米花,

  不過我可是到上星期六才吃到呢~

  其實之前它剛出來時很想買,

  可是數量不夠又要多一筆運費,

  吃爆米花已經算是正常生活費之外的小小奢侈了,

  還要再多一筆運費,實在不符合家庭主婦斤斤計較的守則,

  所以~只好忍囉!

  另一個原因是怕自己會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啦~

  那天回員林,老爸就拿了兩包爆米花讓我帶回來呢,

  老媽說是老爸星期五特地開車到彰化縣政府對面買的,

  這樣的愛心,身為女兒的我當然要給它PO一下囉!

  不愛魔菇的看倌,就請忍耐一下哦~

嘿~嘿~終於吃到魔菇了~

魔菇

有這麼多種口味哦~

魔菇 

老爸買的是巧達起士口味的~

魔菇 

色澤還不錯,不過有些没炒均勻~

魔菇 

巧達起士還蠻合我口味的吔!好吃~下次來買個焦糖瑪奇朵試試,因為之前公司同事親愛的,有送我一桶也是當時網購很夯的爆米花,是焦糖瑪奇朵口味的,結果也是被我一口接一口把它吃掉,完全不管它的熱量呢,爆米花真是讓人又恨又愛的東西。

魔菇 

對了,芊媽有說卡滋爆米花好吃,下次也要買來吃看看。

當然要用超商有特價的券,不然也挺不便宜的呢~

(家庭主婦本色又上身了,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