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逛了一下新都生態公園,也該去填飽肚子了,

  上次去小熊屋時,看到隔壁的小野牛還不錯的樣子,

  所以,就來小野牛吃晚餐囉!

小野牛~

小野牛

現在週年慶,所以星期一到五用餐,全面八五折哦~

小野牛

小野牛

可口可樂早期的廣告~

小野牛

裝潢還不錯呢~

小野牛

可容納的座位不少,不過,非假日,用餐的人並不多~

小野牛 小野牛 小野牛 小野牛

小野牛 

還挺喜歡這幾個小娃娃的~

小野牛

小野牛

小野牛

小野牛

我喜歡那個時鐘,好可愛哦~

小野牛

這個吊飾也很特別~

小野牛

很喜歡這個花器,不過可惜的是上面插的是假花~

小野牛

菜單~

小野牛

小野牛

小野牛

免費的沙拉吧,還不錯~

小野牛

烤土司,有香蒜醬跟草莓果醬兩種選擇~

小野牛

冰淇淋,是杜老爺的哦~

小野牛

左邊的熱飲是咖啡和巧克力,右邊是檸檬紅茶和柳橙汁,我有喝一點柳橙汁還不錯喝,不會稀稀的,大哥說檸檬紅茶還不錯喝~

小野牛

二哥的小寶貝兒童餐$149

小野牛

是肉醬義大利麵哦,没有吃,不過,看二哥吃還挺真材實料的~

小野牛

薯餅和雞塊~

小野牛

大哥的里昂乳酪焗豬排$169,是綜合醬口味的~

小野牛

切一小片豬排來吃,還不錯吃~

小野牛

吃了我的義大利麵,看這鐵板麵就不會想吃了~

小野牛

我的西西里海鮮茄汁義大利麵$219~

小野牛

上面還撒了很多起士粉呢,真的很棒~

小野牛

蝦子一隻~

小野牛

有磨菇,而且還不少呢~

小野牛

孔雀蛤?一個~

小野牛

蛤蜊蠻多顆的呢,還有很多花枝哦~

小野牛

我的這道西西里海鮮茄汁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,而且也有很多青椒和甜椒,蕃茄也是新鮮切塊的,茄汁又很夠味,不會讓我想再加蕃茄醬,這道真的是一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。

玉米濃湯,很濃稠的湯,好喝,雖然我把我那盤義大利麵嗑完了,還是硬給它喝了兩碗玉米濃湯~

小野牛

杜老爺冰淇淋,雖然不是H牌的,不過也是好吃的冰淇淋,吃完不會覺得口渴,但吃太飽了,頂多只能再吃這幾球~

小野牛

小野牛近期內會重新裝潢,店名也會改變,老板娘說會增加火鍋類的產品,沙拉吧會改走精緻沙拉,而目前提供的三合一咖啡則改成美式咖啡,老板娘大概看我在熱飲前看了許久,卻没喝咖啡,第一句話就是強調會變成美式咖啡~

小野牛店名會變,可是廚師不會變哦!因為廚師升格變成老板啦,整家店要變成屬於他們自己的風格。

小野牛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,等他重新開幕,一定要再來吃一下。不過,現在有打八五折,有興趣的朋友,倒是可以趁現在特價先來吃一下~

小野牛在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88號,湯尼烘焙屋的正對面~

小野牛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