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麵包存糧没了,昨天載費小姐回家後,

  反正會經過湯尼烘焙屋,那就來買個好久没吃的泡芙吧!

湯尼烘焙屋~

幾年前還在上班時,就有人介紹這裡的泡芙好吃,我還在十甲路上找好久呢~

湯尼烘焙屋 

麵包~

湯尼烘焙屋 

湯尼的麵包也很好吃,不過也不怎麼便宜~

湯尼烘焙屋 

蛋糕,看起來粉好吃呢~

湯尼烘焙屋 

我要買的泡芙在下層啦,看來也没剩多少了~

湯尼烘焙屋 

連牆壁上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~

湯尼烘焙屋 

蛋糕櫃上的小擺飾,可以宅急便哦~

湯尼烘焙屋 

很多人在排隊結帳~

湯尼烘焙屋 

湯尼烘焙屋 

我買了一盒牛奶泡芙十個,有貴賓卡送一個牛奶泡芙~

湯尼烘焙屋 

上層有五個,被我吃掉三個了~

湯尼烘焙屋 

今天的早餐~牛奶泡芙

湯尼烘焙屋 

牛奶的奶餡,吃起來不會膩,所以我吃了三個~

湯尼烘焙屋 

外皮是酥酥的~

湯尼烘焙屋 

泡芙都有專門介紹呢~

湯尼烘焙屋 

牛奶泡芙一個十二元,其他的大部分都是十五元吧,有吃過抹茶口味,真的很抹茶;蛋糕泡芙,我不太愛,就是蛋糕體,没那麼得我意;草莓盛產季節,湯尼也有草莓泡芙哦,好像三十幾元,有比較大啦是長方形的,看起來很好吃,我家老大跟老二就很愛了,臭小子,都知道要吃貴的~

湯尼烘焙屋

昨天順便買了這個,應該叫潛艇堡??$48有卡打九折$43/個

湯尼烘焙屋 

燻雞肉味道很夠味,好吃~

湯尼烘焙屋 

正面來個一張~

湯尼烘焙屋 

背面也來個一張,有三片焙根哦~

湯尼烘焙屋 

還有青菜呢,麵包算是全麥麵包,吃到最後有點苦苦的,雖然養生,可我還是不太愛這種全麥的~

湯尼烘焙屋 

滿滿的生菜,適合女生呢,所以它就當成我的午餐了~

湯尼烘焙屋 

看一下我的貴賓卡哦,很好用呢,不過也是花了上千元換來的~

湯尼烘焙屋 

湯尼烘焙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