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前陣子大哥下課時間在學校畫了漫畫回來,

  畫畫源由,待會再說,先看大哥的畫~

大哥有標示1。2。3哦!圖2那個注音是指護欄,其實就是源由裡的安全島~

大哥畫漫畫

大哥畫漫畫

圖5裡的注音分別是真慘和好猛;圖6則是好精采

大哥畫漫畫 

圖8的注音是没事吔!

大哥畫漫畫

故事的源由是:

  開學前老爺把去大陸過暑假的大哥和二哥帶回來台灣,

  有一天,跟老爺的班導和同學去聚餐時,

  老爺的班導突然提起我們要結婚前,老爺去當同學的伴娶,

  結果喝酒開車,在中港路翻車的事情。

  那一天因為是母親節,我要支援門市促銷活動,

  所以並没有跟著一起去,

  而且幸好老爺翻車前,已經先把坐在他車上的朋友送回家了。

  那一次翻車翻得很嚴重,據說是翻到對向車道, 

  中港路可是有安全島的哦!竟然可以翻到對向車道,

  幸好人没事,而車子修好後怪怪的,最後也是賣掉了~

 

我想表達的是,一個人喝酒後,到底還能不能開車,自己應該都有底吧,

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人,要去賭那個微小的機會,認為自己不會出事情。

酒駕,如果平安返家,那就罷了;如果自己撞死了,那家屬也只能傷心的接受,

可是如果撞傷了別人,或撞死了別人,那可是兩個家庭永遠的傷痛~

記得我爸爸以前的朋友,我都要叫他郭叔叔,

他很晚才結婚,四十幾歲才有小孩,

 老婆也很年輕,他也很疼老婆,所以凡事都幫他老婆用得好好的,

可是某一天,媽媽跟我說,郭叔叔走了,就是因為喝酒開車,而且死狀很慘,

那時侯大家都很替他老婆擔心,不知道他老婆是否撐得下去?

當然,最後郭叔叔的家人都有幫忙啦!

只是他老婆和小孩內心的那份孤獨,旁人就没有辦法伸出援手了~

 

天氣漸漸冷了,很多人會喝酒或吃加酒的補品來驅寒,

不管是驅寒或是應酬喝酒,要開車前,請先想看看在家裡等你平安回家的家人,

多付個計程車費,平安回家,你有更多的時間把車資賺回來,

不要賭那微小的運氣,賭輸了,錢没了,家人也没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