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上星期五小弟就預告隔天要買台北很夯的瑞士捲給我,

  真是給他"足感心"捏!

很漂亮的禮盒~

YANNICK 

YANNICK,聽小弟妹說幾乎都是當天現作的呢~

YANNICK 

YANNICK 

盒上就標示清楚是香芋捲心蛋糕~

YANNICK 

YANNICK 

YANNICK 

燈光太暗,拍不出蛋糕真正的色系~

YANNICK 

小朋友的最愛~巧克力瑞士捲

YANNICK 

YANNICK 

YANNICK 

這看得出來是巧克力了~

YANNICK 

巧克力的層次很分明呢~

YANNICK 

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好吃哦!不會很甜,可是巧克力又很濃,連我不太愛巧克力的,都喜歡呢~

YANNICK 

芋頭瑞士捲是還不錯吃,不過台中的有幾家可能是用大甲芋頭做的,感覺比它更優~

YANNICK 

這兩條瑞士捲在我家的銷路非常好呢,那天還跟小弟說幹麼買那麼多給我啊,小弟說我家大哥現在要發育了,會吃很多~

還真是被小弟說中了呢,他們挺愛吃的。

小弟跟小弟妹,謝謝你們遠從台北帶回來的愛心瑞士捲哦~

對了,還要介紹一下亞尼克的刀子,超好用的啦~

你看它的鋸齒很分明,台中的很少有那麼好切的,害我還要去買一把不銹鋼的~

YANNICK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