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天特地上網去爬文一下,看彰化還有什麼好吃好喝的,

  結果看到有人介紹南北第七家,剛好都在今天的路程裡,

  所以就去買來喝看看囉!

剛好在彰商好漢坡腳下的轉彎處~

南北第七家

網站上是介紹木瓜牛奶很純很好喝~

南北第七家 

老板娘不在?没有啦!她是站在裡面的冰櫃旁,那裡應該比較涼吧!

南北第七家 

這麼大顆的木瓜跟可愛的小妹妹~

南北第七家 

部落格上面介紹它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拍,還可以內用,現在不能內用了~

不過,我覺得它們比較適合賣佛具吔!

南北第七家 

紅吸管的是我的綠豆沙牛奶$25;白吸管的是費小姐的木瓜牛奶$35

南北第七家 

綠豆沙牛奶,我覺得還好,好像跟以前在台中喝的差不多,有喝一口木瓜牛奶啦!就感覺木瓜味很重。

費小姐說,那是木瓜沙牛奶啦!木瓜味很濃,但没奶味~

可惜,今天没帶妹妹的牛奶出門,不然就幫費小姐加一下奶味!

對了,它的木瓜牛奶不是現打的哦!是從冰櫃舀出來裝杯的,殘念~

因為不能內用,所以就去卦山路走走,看哪裡有涼爽的地方可以坐囉!

在遊客中心前,看到這個景覺得很美就下車拍一下,可我覺得還是親眼看比較有FU呢~

彰化市 

老母鷄?!我記得人家都這麼說,有錯,要訂正我哦!

老母鷄  老母鷄

老母鷄的介紹~

老母鷄 

卦山月圓就在老母鷄旁邊,費小姐說它們家芋頭飲料不純,有去的人請點別樣哦!不然飲料也不便宜吔!

彰化市

籬騷,費小姐說,上次來也没開,不過之後經過孔廟旁有看到一家吔!不知是不是同一家?

彰化市 

這裡也可以看夜景,費小姐以後不用花冤枉錢了啦!

彰化市 

這是不是高鐵台中站?

彰化市 

台化的兩管煙囪依然屹立不搖,不過,味道没以前臭,倒是真的~

彰化市 

那四支到底是什麼?知道的人,麻煩跟我說一下哦!感恩呢~

彰化市 

漂亮的荷花~

彰化市 

妹妹鏡頭下的世界又來了~

因為她没帶玩具出門,鬧啊鬧的,只好讓她拍照了。

彰化市 彰化市 彰化市 彰化市 彰化市

妹妹的照相技術還真是不錯呢!為娘的要汗顏了~唉!

這次的南北第七家跟老母鷄的PK賽,很明顯的老母鷄取得了優勝,大家給個掌聲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