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個狀元糕伯母我要寫一篇啦!

  因為我要去吃燒肉圓,想停他們家門口時,

  已經被停了,又不好意思停在狀元糕的攤位前,

  可是狀元糕伯母說我可以停。

  費小姐說我並没有擋到伯母的攤子,可是我覺得這樣停,

  有的人想買狀元糕,看到難停車就不買了,

  所以也要給伯母"交關"一下。

狀元糕,就在燒肉圓隔壁哦!

狀元糕 

給伯母來個特寫,我應該叫伯母啦!年輕的,就要叫阿媽了~呵~呵~

狀元糕 

攤子前已有做好的狀元糕~

狀元糕 

狀元糕的原料,白色的不知道是什麼,因為伯母一直在跟別人講話,所以也不能問她~

狀元糕 

伯母現在要再做狀元糕囉!加花生粉~

狀元糕 

加入白色的原料~

狀元糕 

全部倒完了~

狀元糕 

這個狀元糕好了~

狀元糕 

伯母把剛那個狀元糕放到木棍一捅,狀元糕就起來了呢!伯母手腳太伶俐,我都來不及拍。

那個在木杯裡黑黑的不知是什麼,她每捅一個,就會出現一個呢!下次再繞過去買,順便問一下好了~

狀元糕 

近拍一下做好的狀元糕~好可愛呢!好像白色的小高帽~

狀元糕 

為答謝狀元糕伯母的愛心,我買了九個$60

狀元糕 

上面有灑芝麻的狀元糕~

狀元糕 

裡面包花生粉哦!

狀元糕 

上面灑花生粉的狀元糕~

狀元糕 

裡面也是包花生粉~

狀元糕 

這個狀元糕,還蠻得我跟妹妹的意呢!主體QQ的,不會很甜,還挺好吃的,涼了也不錯吃哦~

妹妹說,下次還要再去買。妹妹,那妳錢要拿來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