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還在思忖晚上回婆家要吃什麼時,

  突然看到那家常常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日本料理店開了,

  那就去買這家的便當吧!

  之前在這裡吃過,老爺也曾包便當回去吃過,

  感覺還不錯吃。

常常放在騎樓的招牌,今天終於亮了~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

没帶相機,用手機拍的,所以室內拍得比較昏暗,不過也因室內是採黃色色系,我不好意思用閃光燈啦!(因為空間很小)

將近六點,裡面已經客滿了。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

右下角那個站在穿藍衣服的男生跟他的女伴,之後有等到位置,結果服務生在忙,没收桌子,他們就閃人了。女的還碎碎唸"不吃了,是怎樣啊,連桌子都不收。"人家他們可還有二樓呢!不會滾上去哦~(没辦法,那女生講話的嘴臉,實在是~)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 

店雖然小,不過也是有給它裝潢一下哦!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 

生意很好呢!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~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

有MENU~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 

手機畫素雖然只有一百三十萬,不過拍外面還不錯啦!(自我安慰一下)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

我外帶的是日式燒肉便當有附湯哦!$80

主菜~燒肉,是沙茶燒肉,很夠味哦!主菜没吃完,明天可以留著下麵吃。

這燒肉好吃~(不好意思哦!這是從冰箱拿出來補拍的,因為完整的那張,你們看了應該也没食欲)用相機拍真的是"比較好吃款"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

便當的菜色~左上方是日式的豆製品,中間是薯泥,右邊是小白菜跟豆子炒香菇

      左下方是脆瓜類,不過没有醃的,最右邊就是雙色芋泥球了

以前老爺買的便當是用紅色有分很多格層的便當盒裝的,看起來比較可口呢!

富園日式拉麵屋

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薯泥沙拉,真的好吃;芋泥球又全部進妹妹的肚子~

富園日式拉麵屋 

富園的餐真的不錯吃,下次去吃,我會記得帶相機的~看倌大人,這次就再委屈點了

名片是回來用相機拍的,差很多吧~

富園日式拉麵屋 富園日式拉麵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