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Fiona 的義大利麵之約,今日終於成行,

  開著小紅去接費小姐,

  費小姐問說"妳今天要吃什麼?"

  "不是就吃義大利麵嗎?"

  "妳都没上網去爬文一下嗎?"

  "為什麼要去爬文啊?"

  "看別人介紹什麼好吃的啊!"

  "哦~我又不挑,都可以啦!"

  哈,哈,我看費小姐會被我氣死了。

  台中市雖然不像彰化的路邊是由紅線跟黃線組成,

  不過要去的地方很多大樓,

  所以也不知有没有位置停車,

  往永豐棧酒店後面開過去,

  有個小位置,不然下去把機車挪一下好了,

  正迴轉時,前面停的大車剛好要走了,

  真是幸運呢!

  旁邊可能是要建接待中心吧!

  有一片的白色石頭~

  在都市很難得看到這種景象吧!

DSC04203.JPG

另一側是有大樓,住在那裡的住戶,每天看到這一片,應該會覺得很舒服吧!

DSC04204.JPG 

走不到三分鐘,帕帕米雅到了~

帕帕咪雅 

妹妹,也來個一張吧!妳又來吃吃喝喝了~

帕帕咪雅 

七月中才上過報紙哦!

帕帕咪雅 

有商業午餐,服務生說會不定時更換菜單,商業午餐的份量比主餐少一些。

帕帕咪雅 

一樓用餐區~

帕帕咪雅 

我們十二點到,已經有人在用餐了呢!

帕帕咪雅 

角落的盆栽~

帕帕咪雅 

牆上的掛飾~

帕帕咪雅 

費小姐有先預約,服務生把我們安排在一樓,但費小姐有上網爬文"二樓用餐氣氛較好",所以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到二樓。

帕帕咪雅 

二樓的確感覺比較好~(手又殘了)

帕帕咪雅 帕帕咪雅 帕帕咪雅 帕帕咪雅

帕帕咪雅的Menu~

帕帕咪雅 

有燉飯~

帕帕咪雅 

義大利麵,因為費小姐要我點一樣,所以我點了焗烤雞肉蔬菜鉛筆麵~

帕帕咪雅 

比薩,費小姐點了特級海鮮比薩~

帕帕咪雅 

飲料,我們倆都點了熱咖啡~

帕帕咪雅 

帕帕咪雅的A餐是再加一百二十元,可以有開胃菜、麵包、濃湯以及甜點,所以我們又升級為A餐。

這是手工麵包,沾醬有橄欖油跟巴薩米特醬兩種,麵包沾醬吃起來有點酸酸的。費小姐說他們的麵包吃起來很像"發糕",我本身對這種麵包就没興趣。

帕帕咪雅 

我跟費小姐都點了奶油蔬菜濃湯~

帕帕咪雅 

加個黑胡椒拍一張~

帕帕咪雅 

這道湯我還蠻喜歡的,又給它粉奶油~

帕帕咪雅 

開胃菜~鮭魚馬鈴薯沙拉,下面那片是蕃茄,沙拉吃起來挺特別的,好吃

帕帕咪雅 

特級海鮮比薩上桌了,是薄餅皮的~

帕帕咪雅 

比薩裡有干貝、蝦子及淡菜~

帕帕咪雅 

焗烤雞肉蔬菜鉛筆麵也上桌了~

帕帕咪雅 

裡面有雞肉、彩椒、綠花椰以及鉛筆麵~

帕帕咪雅 

這道焗烤義大利麵,我們没吃完,費小姐說她不愛吃焗的,因為我想吃,所以就讓我點了。

,費小姐,我很好商量的,並不一定要吃焗烤的。

帕帕咪雅很貼心,還有準備蠟筆給小朋友在桌子上畫畫~

帕帕咪雅 

妹妹很認真在畫她所謂的怪獸~

帕帕咪雅 

媽媽,妳看我的手~

帕帕咪雅 

妹妹跟畫來個一張,又開心的在唱歌了~

帕帕咪雅 

廁所牆上的掛飾,主廚在廁所裡喝紅酒。主廚,等會出來要記得洗手哦~

帕帕咪雅  

二樓樓梯旁的裝飾~

帕帕咪雅

擺紅酒的架子~

帕帕咪雅 

樓梯上的主廚,主廚你還真是無所不在~

帕帕咪雅  

甜點~雪糕,有點像冰淇淋,裡面有核桃,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吃"辦桌"的花生冰淇淋,費小姐說是堅果是堅果,哦!那就堅果冰淇淋好了 

帕帕咪雅 

熱咖啡,對它没什麼印象,就糖包打開,奶精加一加,然後喝一喝~

帕帕咪雅 

我們今天的帳單,九百四十元均分,所以一人四百七十元,不收服務費。

帕帕咪雅 

今天的比薩没吃完,因為我一直覺得它很鹹,費小姐說還好,所以就打包讓她帶回去;焗麵是我點的,所以費小姐硬要我帶回家,可是人家家裡没烤箱呢!下次不要再叫我點餐哦!

花將近五百元吃這一餐我是覺得不便宜啦,費小姐也覺得没有開心的感覺,不過網路上倒是有不少人說不錯呢!我想我是不會再來的,除非有人請客。呵~呵~

帕帕咪雅 帕帕咪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