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CMP BLOCK 的特色商店有一家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,

  Fiona 看到慕夏兩個字就跟我說是很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,

  說實在對巧克力没多大興趣,

  費小姐說進去看看吧!

  那就進去開開眼界~

很特別的招牌~

CHOCO MISSION 

可以免費試吃 

CHOCO MISSION 

冰淇淋也可以試吃哦!

不知是不是我没多大興趣,費小姐主動說要請我跟妹妹吔!真是感動呢~

CHOCO MISSION 

有賣土鳳梨酥哦!好可愛的盒子~

CHOCO MISSION 

招牌巧克力,有試吃,不過巧克力還是没有得我的緣~

CHOCO MISSION 

看一下其他產品~

CHOCO MISSION 

CHOCO MISSION 

這些燈好可愛~

CHOCO MISSION 

王見王不是死棋嗎?就拚看看唄~

CHOCO MISSION 

挑高的感覺真的好舒服~

CHOCO MISSION 

也可以坐在高椅子上看著綠園道哦!

CHOCO MISSION 

漂亮的花~

CHOCO MISSION 

服務人員還挺忙的~

CHOCO MISSION 

要喝水是自助的哦!今天費小姐很貼心的幫我倒水呢!再記一支優點~

CHOCO MISSION 

有MENU哦!

CHOCO MISSION

CHOCO MISSION 

這是我的義式手工冰淇淋~草莓白巧克力+提拉米蘇

CHOCO MISSION 

這是費小姐的義式手工冰淇淋~草莓白巧克力+可可

CHOCO MISSION 

妹妺,還没吃就流口水了嗎?

CHOCO MISSION

"媽媽,我要吃冰淇淋啦!"

CHOCO MISSION

妹妺,冰淇淋很甜后,要喝口白開水?!

CHOCO MISSION

是很甜啊,不過我還是要再吃哦!

CHOCO MISSION

好吃到開始唱歌跳舞了呢~

CHOCO MISSION 

那杯冰淇淋是不錯吃,可是吃到後來好甜哦!費小姐也放棄了她的,我們一致認為草莓白巧克力比較好吃。我的草莓白巧克力跟提拉米蘇鬼混的結果,就是吃起來很像香草冰淇淋,甜~幸好今天我有帶老人茶出門,不然大概没辦法開車回家了,太"胃"了。

外面下雨了,開燈了呢~

CHOCO MISSION 

映在玻璃上,別有一番風味呢!

CHOCO MISSION 

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的介紹~

CHOCO MISSION 

以後會有輕食跟早午餐,費小姐妳又多一個地方可以選擇了~

CHOCO MISSION 

慕夏巧克力的介紹~

CHOCO MISSION 

森製菓的介紹~

CHOCO MISSION 

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有兩種不同的名片呢~

CHOCO MISSION CHOCO MISSION

地圖~

CHOCO MISSION 

喜歡巧克力的朋友,有到CMP BLOCK 可以到CHOCO MISSION巧克力任務看看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