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話說高三時,

    擔任班上的國語幹事,

  不要問我,國語幹事做什麼的,我忘了,

  絕對不是教國語的。

  (因為我是台灣"狗蟻")

  班會照例幹部都要上台報告,

  某一天,

  我在台上講了很無聊的交待事項後,

  導師:等一下,

   要做啥,我有說錯什麼嗎?

  導師:各位女同學,妳們注意一下,

     (我們班有七個男同學。)

  導師:妳們以後在家裡剪瀏海,千萬不要頭髮濕濕的剪,不然會像這樣。 

     指我的頭髮啦!

   語畢,台下哄堂大笑。

  天啊!把我送上外太空去好了。onion%20(45).gif

  小芊媽媽,這個老師我給她記很大哦!

  黃淑姬老師,我真的記得您~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