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大哥的部落格昨天終於開站了~

  昨天下午下課回來,大哥把他的肚子餵飽後,就急要我教他用部落格,后,跟老二兩個一身汗臭味,真的是 

  去接他回來的路上就嘰嘰喳喳的說他已經想好要寫什麼了,(還算是有心啦!)不過,等我看到他打字時,

  為娘的就先教他怎麼打,然後把文章儲存在草稿,我再教他接下來怎麼做,因為我怕我在旁邊看,我會忍不住想幫他打字,別人是一指神功,他是一指亂發功啦,真的是有待加強。

  今天叫他再寫一篇,就回我說"可是我今天學校没發生什麼事呢?"中午因為他還要趕著要上ESL,所以特地在他的粥裡加冰塊,為娘的還很認真的跟他說,

  "看清楚,到底哪一個冰塊沈下去。"

  他老大還故意把冰塊壓下去,嬉皮笑臉的說,"妳看,沈下去了啊!"

   "是嗎?浮上來了啊,我看你就寫一篇冰塊浮上來記吧!"

  "我才不要呢?!" 

  大哥,既然對部落格有興趣,那就好好營造吧!加油囉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