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字繡被我縫出興趣了,所以去書局找了其它的圖案,不過現在賣十字繡的店真是少,看來要找個時間去台中的手工藝品材料店買囉!不要跟我說網站上有哦!我有上網找,可是好貴呢!我只是做興趣的,不是要敗家的!

  這是大哥的圖案,因為書局没有他的星座,他就說那他要射手座,害為娘的我又跑了一次書局,娘我還真是孝子啊!

DSC01403.JPG 

  這是二哥的巨蟹座,因為上面有一隻螃蟹,所以娃娃看起來就變小了,大哥一直跟他說他的最醜,都不知後面有一雙銳利的眼神看著他呢!大哥你是在嫌我縫得不好嗎?

DSC01402.JPG 

  這是妹妹的山羊座。不好意思,手殘了,照片没拍好。

    DSC014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