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花花的格子到今天已經滿兩週年了。

  日子過得還真是快啊!

  在這七百多個日子裡,很開心有這麼多好友陪伴,

  讓花花我獲益匪淺~

 

  早在五月初,花花就在想兩週年我要寫些什麼感言;

  D槽裡有一大堆吃喝玩樂的相片,一直没PO,

  (去年的相片都可以慶祝週年慶了~)

  花花的格子,未來要有何種走向?

 

  先前已經寫過格風說明,花花的格子以小孩為主,

  可好友昀曾發文,要我們這些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注意,

  PO到格子的小朋友相片,有可能淪為色情網站的工具,

   這對生活裡只有寶貝們可寫可拍的花花還真是沈重的打擊啊!

  D槽裡小孩的相片,是不是就這樣讓它們永不見天日呢!

  這一點花花的內心還在交戰呢!

 

  大約在上星期,花花竟然每天來訪人數幾乎都有六百人,

  實在讓花花跌破眼鏡,

  雖然早就注意到我介紹的朝陽科技大學,

  四月底左右,來訪人數就比以往多,

  也知道是因為推甄的關係,可没想到五月暴增如此之快,

  原本朝陽的來訪記錄才二千初,現在竟然翻了一倍之多,

  幼稚的花花本著好奇心,也在痞克首頁搜尋了一下,

  介紹朝陽科技大學的相簿没幾本呢!

  點進去每一本看看,

  雖然花花的拍照技術不好,拿的也只是小DC,

  但花花果真是遊記失心瘋的花花,

  相片跟別人相比,實在多太多了~

  所以,兩週年有感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
  花花以後還是要做遊記失心瘋的花花~

 

  其實花花很開心,

  朝陽科技大學這篇文章有那麼多人來看或是借用相片,

  畢竟我在那裡過了三年的學生生涯,

  雖然是夜校生,每天能準時到校就很不錯了,

  也不曾好好的逛完整個校園,但總有某些回憶存在。

  格友的來訪,跟取用相片,

  至少讓花花覺得,我還算是一個好校友~

  

  我想現在的學生應該很多人寫格子,

  可是對自己學校的著墨應該不多吧!

  除了著名的景點大學~

  不管校園再怎麼差,我想每所學校都有其特色,

  如果有機會寫寫自己的學校,

  然後五年或十年後重遊學校,再寫一篇,

  我想兩相比較之下,那種感情會加深許多~

 

  呵呵~花花的兩週年感言就到此為止了,

  以後再遇到遊記失心瘋的花花,

  就請各位格友多多包涵了~

 

  PS。此篇關迴響,想迴響的好友,自己想辦法囉!

  

  

  

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