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塑化劑新聞實在是每天必做的功課,

  幸好家裡買的果汁,都没有上新聞。

 

  家裡最會喝果汁的,應該是妹妹吧!

  妹妹很奇怪,就不愛喝水,為娘我懷她時也没特愛喝含糖飲料啊!

  上星期就跟妹妹說:「妳后,少喝果汁,裡面有塑化劑啦!」

  剛開始妹妹就很哀怨的說:「那我要喝什麼?」

  我說:「就喝白開水啊!才能把塑化劑排出來。」

  後來妹妹可能有聽到哥哥們在談塑化劑,

  哥哥們也故意恐嚇妹妹說她吃了一堆塑化劑,

  害得妹妹現在要吃一樣東西就會先問我:「媽,這有没有塑化劑?」

   為娘我當然打蛇隨棍上囉!

  「妳哦!之前喝那麼多果汁,也不喝水也不吃水果,妳現在要多喝水多吃水

   果啦!」

  呵呵~妹妹聽不聽,聽呢!

  非常怕死的妹妹,

  現在叫她吃水果都很樂意哦!也會說她要喝很多的水了~

  這大概是塑化劑帶給我們家唯一的好處吧!

 

  今天中午看新聞,連麵包裡的香精也有問題,

  妹妹:「媽媽,我們以後不要吃麵包,吃飯就好了。」

  唉!連不滿五歲的小孩都怕成這樣,

  親愛的政府,請告訴我們什麼東西可以吃~

  PS。別說當年你去福利社買的果汁没有塑化劑,這一點都不好笑~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