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去二哥才藝班等他下課時,

  大哥等到閒極無聊,又開始"厚話"了。

  大哥:「媽~世界上最優秀的是男人。」

  我:「為什麼世界上最優秀的是男人?」

  大哥:「對啊!妳看,那些有名的科學家不都是男人,雖然也有女的,但很

      少。」

  我:「是嗎?這樣就叫最優秀的是男人?」

  白目的大哥,聽不出來為娘我話裡的殺氣,就開始舉例說明,

  呵呵~忘了他舉誰了,反正就"落落長"啦!

  受不了大哥的自以為是,

  我:「你們這些優秀的男人,哪一個不是女人生的。到底誰比較優秀?」

  大哥又開始想反擊,不過我不想聽,

  所以叫他找到不是女人生的男人,再來跟我說。

 

  我說大哥,你小小年紀就這樣瞧不起女人,

  你確定你以後不會活在女人當家的社會裡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