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看跟戰爭有關的書籍,

  最近剛看完"怒江之戰",

  其實我的歷史唸得不好,比數學還差,

  所以叫我看真正的歷史(滇緬戰爭),大概也看不下去,

  選擇看了小說,看完後心情一直挺悶的,

  尤其最近又一堆戰爭,

  不過怒江之戰還真的不錯看哦!

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但它分成上下兩冊,

  呵呵~要有當熊貓的心理準備哦!

  心情很沈悶,所以介紹甜食,看心情會不會好點。

不是要介紹甜食嗎?怎麼又是書?別急,別急~

日出牛軋糖  

看一下日出的堅持哦!

日出牛軋糖  

書到用時方恨少,糖非熬過不知難,我還真没熬過糖呢!

日出牛軋糖 

讀書不忘救國,吃糖切記護牙~切記!切記!

日出牛軋糖  

想要有意思的生活嗎?看一下下面囉!

日出牛軋糖

看重點,看重點了,我好喜歡這盒子說,還留著呢!

日出牛軋糖 

呵呵~裡面是日出的原味牛軋糖啦!

日出牛軋糖  

牛序~

日出牛軋糖 

其實我覺得日出最特別的是它的包裝紙,有好多俚語哦!你聽過的有幾個?

日出牛軋糖 

拍矇了,真抱歉~

日出牛軋糖 

日出的原味牛軋糖~

日出牛軋糖 

嗯~是還不錯吃啦!不過,牛軋糖,我還是喜歡米堤爾的~

日出牛軋糖  

日出牛軋糖的價目表,請看日出,修道院的乳酪蛋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