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有很多參與的攤位,數位芳華是我覺得一定要來的攤位,

  如果我没記錯,應該是中華電信設的,

  數位芳華就在圓山入口要往爭艷館的第一家。

没拍到大門,不過,門前就有花精靈的看板~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看妹妹笑得多開心啊!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側邊往爭艷館的玻璃上還有芽比哦!

花博~數位芳華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裡面也有花精靈的看板~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看到左上角没?有我的英名文字呢!

為什麼呢?因為右邊的剪紙,就是十二月的花神,而FLORA就是花神的意思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還有介紹台灣植物哦!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這裡還可以抽籤~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還能拓繪~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我家大哥一定要去換紀念品,換到一瓶能量水~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還有其他活動,不過,來這裡一定要玩這個~

花博紀念卡片~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我可是在這裡玩瘋了哦!看看我的收穫吧!

這OPEN將的相片,是我們跑去統一阪急時拍的~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這機器可以讓你選擇所要的底圖,還有戳印;戳印是各展館的,我没有全選,全看寶貝想要哪一個~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花博~數位芳華 

只要記憶卡裡的相片都能製作,所以可以把你最愛的相片,帶去製作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