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老爺都要陪遠從大陸而來的朋友遊玩,

  所以星期三晚上就帶我們去紅巢燒肉工房吃燒肉,

 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紅巢來吃燒肉。

紅巢燒肉工房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紅巢是水相集團的,今天來水相店是跟水相餐廳相對望,大門共用,所以要從水相餐廳進入

餐巾紙也是水相餐廳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水相的服務生先把我們帶到等侯區,等侯紅巢的服務生來帶位,

右前方那區域就是紅巢的用餐區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等侯區前水相餐廳的另一片用餐區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相片左側是紅巢,右邊是水相,兩個隔水相望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往二樓的樓梯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我們又被安排到先前坐的位置了,這是餐具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現在有好客福利卡集點送好料的活動哦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店內裝潢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可以坐吧台哦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紅巢燒肉工坊

我們座位後面的戶外區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我們今天用的是超值海陸雙人套餐~

紅巢燒肉工坊

是老爺在旅展買的餐券哦,原價$1,380加一成服務費,旅展只要$1,098不用再收服務費了呢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看一下餐券,餐券的供餐時間跟紅巢的營業時間是不同的哦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使用期限很長呢,到明年底,我家老爺還有一張紅巢,一張水相餐廳的餐券呢~

紅巢燒肉工坊

因為是老爺帶我們來的,我又忘了帶老爺的相機,所以我只能偷偷摸摸用我的相機拍照,食材的部分,我都没拍啦,我怕下次老爺不再帶我出來吃飯了~

為什麼?因為小孩肚子餓,我還要喬拍照拍得有没有手殘,每一食材都要拍,我會被K的,所以拍DM上的相片充數一下囉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IMG_2954.JPG 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紅巢的菜色就像這張MENU一樣,出菜順序也是,就只有飲品會先上來~

手工開胃小菜就是泡菜,

紅巢的鰹魚昆布高湯很好喝,不過幫我們各倒一杯後,就整壺放在桌上,要喝自己倒,可是後來冷掉了,就不好喝了,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,

另外持餐券,平日用餐可享特調調酒,調酒還挺好喝的呢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為了對大家有所交代,我還是拿出手機來,先拍一下小孩,才能拍一下食物~

手機畫素不高,請見諒囉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兩顆很大顆的生蠔啦,上面夾子在夾的是鮭魚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很大的生蠔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剛烤過的生蠔還很燙,硬要叫二哥表演一下吃生蠔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這就是我們小眼睛的二哥啦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椒鹽軟絲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紅巢的每一項食材都已經調好味了,不過還是很貼心的幫重口味的朋友準備了醬油在一旁~

燒烤結束後,烤盤跟木炭都取走了,還貼心的在烤爐上蓋上蓋子;而且每一種口味的燒烤食材都會更換新的烤盤哦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還有梅醋哦,雖然我們是雙人套餐,不過紅巢還是給我們五杯梅醋呢~

這梅醋很濃,很好喝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甜點~這是起士蛋糕,不錯吃~

紅巢燒肉工坊

巧克力蛋糕,我没吃,不過大哥和妹妹可搶著吃~ 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妹妹,恨不得全部都是她吃,結果有個比她更厲害的大哥,一口塞了一大半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平日,人没那麼多,過年那次來,就客滿了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戶外休息區的天花板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猜猜這是哪裡?是化粧室,裡面用樹木跟男廁做隔間呢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擦手巾的下方,還有擺飾呢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趁著老爺在看雜誌,到戶外休息區拍照唄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對面的豪宅~

紅巢燒肉工坊

水相餐廳~

紅巢燒肉工坊

來,在通往大門的橋上拍一張吧~

紅巢燒肉工坊

紅巢燒肉工坊 

剛座位後面的那棵樹~

紅巢燒肉工坊  

紅巢燒肉工坊 紅巢燒肉工坊

這片牆挺特別的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紅巢燒肉工坊 

來張照吧~

紅巢燒肉工坊

二哥和妹妹比較好玩~

紅巢燒肉工坊

牆上的投射器光線投射到椅子上,每次都有各種不同的圖案呢~

紅巢燒肉工坊 

猜猜他們在玩什麼,玩石頭啦,還玩得很快樂呢~

紅巢燒肉工坊

紅巢燒肉工房公益店十月中旬要開幕囉~

IMG_2951.JPG 

很久以前去吃過原燒,原燒跟紅巢比起來,我會比較喜歡紅巢,因為原燒就吃過一次,也没讓我想再去吃第二次呢~

紅巢燒肉工房水相店的名片~

紅巢燒肉工坊

紅巢燒肉工坊 

PS:小猴子爸爸,我去吃紅巢了哦,很可惜没幫你把食材拍回來,有機會換你去拍啦~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