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因為上星期六要回員林,

  所以照之前計畫買米提爾牛軋糖當中秋伴手禮。

  寧夏店跟大連店,看來看去還是大連店離我比較近,

  至少不用滾到市中心,那就比較不容易塞車。

米提爾大連店在大連路二段,順著路一直走下去,就可以到以前公司呢~

米提爾 

店的風格終於走比較高級的路線了~

米提爾 

把我要買的東西買完了,就跟店員說可不可以拍照,當然可以~

米提爾 

現在還有蛋糕哦~

米提爾 

米提爾 

有讓我試吃乳酪球,剛好我又很愛,所以買了兩盒,一盒帶回員林~

米提爾 

重點是要拍那些剛出爐的乳酪球,結果把大哥和妹妹還有店員都反射拍進去了~

米提爾  

其實我拍的很緊張呢,因為店員全部退到一旁讓我拍照,真是不好意思~

米提爾

米提爾

那一袋就是我的啦~

米提爾 

還提醒天氣炎熱牛軋糖要冷藏保存哦~

米提爾 

回到家先拍一下我的提香乳酪球~

米提爾 

熱量也挺高的~

米提爾 

很可愛的盒子~

米提爾 

常溫下的乳酪球~

米提爾 

米提爾 

下面是餅乾哦~

米提爾 

米提爾 

冷凍將近三小時的乳酪球~

米提爾 

底看起來應該有比較酥了~

米提爾 

剖面圖~

米提爾 

米提爾的提香乳酪球吃起來味道還挺濃的,害我想起了聯翔的重乳酪蛋糕,好久没買了呢~

乳酪球擺在冷凍庫更久的話更好吃,可惜我昨天忘了拍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~

米提爾 

米提爾的介紹~

米提爾

蛋糕的DM~

米提爾

牛軋爾的DM~

米提爾

米提爾所在位置圖,寧夏店是原味牛軋糖,大連店是可可牛奶牛軋糖,好口愛哦

米提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