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小姐上網發現勤美誠品樓上有一家新的餐廳,

  原本她上星期五就想自己去吃看看,

  結果我就說我也要跟~

  今天我們就來花酒京饌好好的吃頓午餐。

位在勤美誠品十五樓的花酒京饌~

花酒京饌 

時尚日本料理,所以很日本風,我喜歡~

花酒京饌

花酒京饌

花酒京饌

我們的座位可以看到市民廣場,視野很好呢~

花酒京饌 

餐具,麥茶是很濃的麥茶~

花酒京饌 

旁邊的紙巾跟醬油及小碟子~

花酒京饌 

單點的菜單,太貴了,所以拍封面就好~

花酒京饌 

我們還是點精選午餐就好~

花酒京饌 

我們特地挑星期二來吃,就是要吃商業午餐啦~

花酒京饌 

下午茶~定食

花酒京饌 

下午茶~輕食

花酒京饌 

還有素食套餐,幸好我没吃素,不然這麼貴 

花酒京饌 

當然也有高級的套餐,看看就好~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餐還没來,照例拍一下環境~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也有戶外用餐區,晚上用餐應該很有氣氛~

花酒京饌 

妹妹,又要來個一張~

花酒京饌 

牆上的香煙擺設~

花酒京饌

還有人氣排行呢~

花酒京饌 

吧台~

花酒京饌 

招財的又出現了~

花酒京饌 

座位上方的燈~

花酒京饌 

妹妹的兒童餐具,妹妹要自己吃哦~

花酒京饌 

沙拉來囉~

花酒京饌 

費小姐說她不喜歡日式淋醬的沙拉,我倒還挺喜歡的~

花酒京饌 

費小姐的日式創意花壽司加炸蝦捲壽司$200;費小姐說很好吃,可惜吃不飽

 花酒京饌 

湯有日式跟西式可選,日式是味噌啺,所以我們都選南瓜濃湯~

花酒京饌 

南瓜味很濃,還吃得到南瓜哦,而且是塊狀,不是磨得細細的南瓜泥~

花酒京饌 

我點的西式椒塩雞腿排$240

花酒京饌 

看一下雞腿排,看起來就很好吃~

花酒京饌 

炸秋葵跟薯格格,薯格格當然進了妹妹的胃,炸秋葵我覺得很好吃,咬下去不會有牽絲~

花酒京饌 

給我的午餐背面再拍一張~

花酒京饌 

雖然有一支毛没拔乾淨,不過絲毫没有減少我想吃它的慾望~

花酒京饌 

淡淡的咖哩配飯真的很好吃,也不會搶走雞腿排的風采~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剖面圖,看得出來雞腿排鮮嫩多汁吧!

花酒京饌 

等附餐熱咖啡送來,再拍一下囉~

花酒京饌 

市民廣場有這麼美嗎?我跟費小姐都很納悶,所以等會要去走一下~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花酒京饌 

熱咖啡,有滴出來一點點,不過比起費小姐那個咖啡盤灑得全部都是,我還算小CASE~

花酒京饌 

連糖包都幫台北花博打廣告,不知台北市政府有没有付廣告費?

花酒京饌 

Niki原本跟費小姐說一點或一點半會到的,結果到二點都没消息,因為這裡没有讓我們有想聊天的FU,所以我們就結帳了。Niki下次要遲到,記得要主動打電話來呢~我們有打電話給妳的哦!

服務生說這裡電梯比較慢,要我們坐著等一下~

花酒京饌 

連電梯裡的倒影都很有FU~

花酒京饌 

在勤美誠品裡,這樣的商業午餐算很便宜,又很好吃,有機會可以再來吃~

花酒京饌 花酒京饌

對了,花酒京饌要收一成服務費,不過費小姐有花旗卡,所以打九折,另外還有其他家配合的信用卡,結帳前記得要問哦!

另外八月底前,是不限消費金額,在勤美誠品可以免費停車兩個小時,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呢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