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下午三點吃了米糕跟雞酒,

  說實在的五點多都還不餓,

  可是還是要把妹妹餵一餵,

  那就去新光市場買燒肉割包吧!

  這家割包只有星期一跟星期二才有來哦!

"興"燒肉割包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有人在排隊,今天七夕人比較少,不然都排很多人,這個市很少看到排隊的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很認真的老板娘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以前是只有擺星期一,現在連星期二也有了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

如果是拿一百元付款,老板娘會叫你自己找錢哦!大鈔,她就會找給你,不過零錢自己拿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老板很認真的烤肉,我曾聽到有人在猶豫要不要買時說"烤的不好,會致癌。"

后,不買就算了,我就不相信,你們家從來没烤過肉。不要太常吃就好了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他們家也有賣烤雞肉串,我没買過,因為不符合成本。(生活費太少了,要盤算盤算~)現在也有烤杏鮑菇哦~

(這個雞肉串是未完成品哦!完成品看起來很好吃,老板娘也說好吃,可惜~)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割包裡的料,酸菜跟花生粉。

對了,如果要辣,要先跟老板說哦,他烤的時侯會塗上辣醬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給酸菜來個特寫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我的割包好了,看老板娘手腳俐落的放上酸菜~

 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再加上花生粉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我的燒肉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妹妹今天的晚餐~燒肉割包

 

它們家的燒肉是雞腿肉哦!每次都烤得很嫩,很好吃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 

打開拍一下吧!手又殘了,不過這個燒肉割包真的很好吃~

新光市場燒肉割包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