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快月底了,燃料稅還没繳,

  趁今天天氣好,趕快去銀行繳一繳,

  順便刷一下簿子。

  每次載大哥去游泳,總會看到那家賣義大利麵的,

  我想在太平這種地方,義大利麵店家可以開上兩年的,

  應該是口味不錯啦!

 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到"幸福果實 PASTA"享受一番。

幸福果實~看上面的招牌,應該可以感受到有點年紀了吧!

幸福果實 

這星期平日的特餐是奶油洋菇培根義大利麵或義式燉飯任選,不過限內用哦!

(下面還有外帶菜單可以自己拿取呢!這樣就不用再進店裡面拿了,挺貼心的

 呢!)

幸福果實 

MENU,是店家自己用文件夾做成的,所以感覺不太優

幸福果實 

因為和妹妹合吃,所以就點經濟套餐~

我選奶油黃芥茉臘腸通心麵,因為好久没吃通心麵了,而且這樣比較好餵妹妹

幸福果實 

湯或沙拉選一樣,我選擇義式奶油濃湯再加酥皮

幸福果實 

還有酥炸前菜可點呢!不過我們大概吃不了那麼多。

幸福果實 

各式的主餐~

幸福果實 幸福果實 幸福果實 幸福果實 幸福果實 幸福果實 幸福果實

還有排餐哦!

幸福果實 

飲料可以任選,可我實在是很想睡覺,所以選了熱咖啡~

幸福果實 

還有賣甜點 

幸福果實 

我到的時侯已經快一點了,裡面坐滿八成了呢!

幸福果實 

這裡的空間不會很大~

看到那個紅色塑膠袋裝的餐盒了嗎?小姐打包好,還問隔壁的,没吃完的麵要不要再打包呢!

幸福果實 

這裡的小姐很親切呢!看妹妹年紀小,還會特地幫她把桌子挪近些呢!

還幫她換兒童餐具~

幸福果實 

很可愛的熊熊呢~

幸福果實 

杯子也是一樣的哦!

幸福果實 

牆上的義大利麵圖,看起來就很好吃呢!其實旁邊還有兩道,不過我手殘了,為了不傷眼,還是算了 

幸福果實

玻璃上也有新增的菜式哦!裡面那位應該是老板啦!

幸福果實

送餐口還用活動式的小玻璃窗隔起來,真的是有用心。

老板,你那隻曼陀珠的熊,為什麼愛心是紅色的,我們家都是咖啡色的。

我想要紅色的啦! 

幸福果實

桌上的紙墊,很可愛呢!旁邊那算是他們餐廳的訴求?!

幸福果實 

香蒜麵包是現烤的,上桌時,小姐還特別叮嚀要小心燙喔!貼心~

因為妹妹也愛吃這個,所以大部分進了妹妹的胃。不過它烤得酥酥的,很好吃。

幸福果實 

餐出得很快,我都快餓扁了呢!

這是我的奶油黃芥茉臘腸通心麵~點餐前小姐還特別提醒我會有點酸,不過她會幫我不要用那麼酸,服務真是週到呢!

奶油黃芥茉臘腸通心麵有通心麵、臘腸、綠花椰菜、橄欖以及洋葱,這樣營養應該有均衡了吧!

幸福果實 

這是燻臘腸,味道很夠,很好吃呢!

幸福果實 

妹妹,也挺愛的呢!你看,笑得那麼開心。

幸福果實 

從來没吃過黃芥茉的義大利麵,第一次吃覺得還挺不錯的,好吃。

他們家的通心麵還滿實在的,我本來看那一盤,覺得會不會太少了,可是濃湯還没來,就覺得有點飽了呢!

幸福果實

有可愛的碗,妹妹要自己吃哦!

幸福果實 

妹妹,通心麵好吃后!

幸福果實 

主餐吃一半時,酥皮義式奶油濃湯也好了。

幸福果實 

說實在的,看到這個顏色的酥皮,就有點不想吃呢!我喜歡那種顏色烤得金黃的那種酥皮啦!

幸福果實 

那個細細黃黃的應該是南瓜吧!

幸福果實 

還有培根~

幸福果實 

也有玉米跟紅蘿蔔,不過拍的時侯,紅蘿蔔躲起來了。

幸福果實 

酥皮也大部分進了妹妹的胃,這是妹妹施捨給我的酥皮,放進濃湯裡的樣子。

其實這道濃湯煮得真的不錯,奶油味挺濃的,除了那個酥皮顏色不好外,真的是好吃。

幸福果實 

因為我的咖啡是請小姐餐後再上,所以利用空檔再拍一下內部吧!

超過一點半了,所以剛那批客人幾乎都走了。

我對面的桌子~

幸福果實 

斜對面剛進來的客人~

幸福果實 

隔壁的桌子,及大門口的街道~

幸福果實 

牆壁上的小掛飾~

幸福果實 

放書報的架子~

幸福果實 

廁所裡的擺設~

幸福果實 

櫃子上方也有哦!

幸福果實 

窗戶也用小布簾遮起來了呢!打開應該是游泳池的停車場。 

幸福果實

因為這房子應該也很久了,可是老板還是儘量讓它感覺不要那麼舊,所以衛生紙也特別穿上漂亮的外衣呢!

幸福果實 

擦手紙旁,還有個小娃娃呢!小娃娃,你跟"哈買二齒"有親戚關係嗎?

幸福果實 

標示廁所的可愛掛飾~

幸福果實

通往廚房的布簾~

幸福果實 

櫃枱上方的擺設,好多米奇跟米妮哦!

幸福果實 

這邊也有呢!還有色彩鮮艷的咖啡杯組~

幸福果實

咖啡送來了,喝起來就像住飯店時自助早餐吧的咖啡,不過還好它們是用鮮奶,比起奶油球好多了。

不過,我覺得阿寶晨食館的熱特調還比較好喝呢!而且只要三十五元而已!

幸福果實 

小姐特地送妹妹一個可愛的糖果哦!又是熊熊的 

幸福果實 

吃飽喝足,門口給它拍一下哦!還有合作的店家呢!

幸福果實 

雜誌還有報導過他們家呢!下次來吃,再看它介紹那幾種好吃的義大利麵。 

幸福果實 

外帶菜單~它有提供素食麵種哦!

幸福果實 幸福果實

幸福果實的名片~

幸福果實

名片的背面~ 

幸福果實 

今天的午餐$159+$30=$189 ,兩個人吃應該算平價了。

幸福果實PASTA 的通心麵跟濃湯都好吃,服務親切週到,我喜歡吃焗烤,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他們的焗烤,不過,我不會再點咖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